竞技风暴

哥伦比亚特大发生足球惨案 11名球员集体命丧枪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4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11名哥伦比亚男子和男孩在前往足球比赛的途中惨遭杀害。其中多人头部中弹,尸首漂流在布纳文图拉城附近的河流上。

  这批足球队员从12岁到25岁不等。他们当时正前往哥伦比亚东南部瓦勒德考卡省的太平洋海港城市参加一场足球比赛。

  警方透露,一些警察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但是至今没有发现这起足球惨案的缘由和作案嫌疑人。

  哥伦比亚卡里城东部地区属于哥伦比亚有名的毒品走私最为猖獗的地区,而且游击队和极右准军事武装经常在这一地区进行枪战。(倪宏)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