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难消怒气炮轰皇马:我在这里不是为了只打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费戈发话了。在沉默了几周之后,费戈要求出席新闻发布会,他需要和外界沟通。但费戈的情况比较复杂,不光是打不打主力的问题,还包括了他下赛季是否留在皇马的问题,难怪他讲话有些激动,葡萄牙人说:“我觉得我还有用,如果俱乐部需要我。如果不,我也不希望成为绊脚石,我不是秘密武器,我也不是那种就打10分钟的队员。”

  萨基没尽到责任

  “我训练状态很好,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因为我是个职业球员,在这方面找不到我的过失。”费戈在他的开场白中说。

  不少球迷在打给电视台的电话中,都对费戈“手插在口袋里走进球场”表示理解,因为费戈不习惯当替补,因为俱乐部中没有一个人向他解释,这会引起费戈的多虑,但费戈在对莱万特比赛中还是很认真的,并助攻罗纳尔多打进第二球。

  费戈今年只有3个进球和3次助攻,的确无法和以往相比。但费戈每次上场都是竭尽全力,他是在捍卫自己的荣誉,想做好而没能做好。

  “卢森博格不让我打主力,是因为战术上的原因,我只能朝这方面去理解,”费戈略带讽刺地说,“再也找不出其他的原因。每个教练有其不同的想法,我也尊重其他上场的队友,但总该有一个人来和我沟通。在皇马的四年半中,我打了不知多少场比赛,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皇马是大球会,组织工作应该严密。当费戈对卢森博格有不满时,体育总监萨基应该出来协调,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确保自己打主力”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就能解决问题的。难怪,费戈要利用新闻发布会迫使皇马对他的未来早些表态。

  费戈自我评价说:“我还能踢两三年高水平的足球,所以暂不考虑去中东。以前考虑到自己的体力有限,为了全力帮助皇马,我放弃了国家队,现在我在皇马已非主力,也许我该考虑回国家队的事了。”

  怒火喷向记者

  费戈对媒体也有很大不满,当《阿斯》报记者奥斯卡问道:“如果卢森博格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继续不把你排入首发,你会不会在夏季离队?”费戈没好气地回答说:“你是《阿斯》报的吧(其实两人很熟,关系不错)?我要祝贺你们报纸把我挤出主力阵容,自从输给尤文图斯之后,你们报纸对我的攻击改变了不少人对我的看法,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是否离队是我来决定的,舆论界左右不了费戈。”

  对于费戈的讽刺,《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保持了冷静的态度,他在周三晚说:“我对费戈的讲话并不恼火。确实,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我们提出了球星过气论。但指的并不是费戈一人,还包括劳尔贝克汉姆。我认为这是适合当时形势的,失掉冠军杯总是要提出批评的。现在我理解费戈的处境,也不想落井下石,只希望皇马内部解决好这个问题。”

  周四,卢森博格并没有因为费戈发牢骚而将代表主力的绿背心发给他,博尔哈将第二次首发代替受伤的格拉维森

  今年皇马的内乱不断,从罗纳尔多的婚礼,劳尔不进球的争论,卡西利亚斯为什么迟迟不续约,最后到费戈失去主力位置后的失望,这和皇马竞争联赛冠军的当前主题并不协调。a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