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萨苏纳走出荒漠源于一人 乌拉圭核心已上巴萨引援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真遗憾,我们没能将优势全部转化为胜果,否则淘汰赛的形势将会对我们非常有利。”墨西哥主帅阿吉莱赛后显得有些谦逊:“我认为两支球队进入决赛的可能性仍基本相等,如果非要用数字来表达的话,我想可能是奥萨苏纳51%,马竞49%吧。”

  在球队连续12场不胜后,最近却迎来三连胜,阿吉莱表现他对此满意:“球队正在逐步走上正轨,对马竞的比赛,我们的球员显示了很好的控制比赛能力,上半场奥萨苏纳的
表现尤其出色。我要祝贺球迷,当然,马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正在为联盟杯甚至冠军联赛的席位而战,到卡尔德隆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阿吉莱保持低调也并非没有理由,除了马竞主场称得上是“地狱主场”外,奥萨苏纳本赛季还有过多次被对手翻盘的纪录,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他们在前60分钟还以3比0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4比3逆转,给了墨西哥人人生最为痛苦的经历。

  2005年开始之后,奥萨苏纳一直都处于低潮当中,媒体形容他们进入了“荒漠”:球队进攻上缺乏动力,防守上又漏洞百出,3个多月里球队竟然没有获得一场胜利,阿吉莱看上去已经没有力量再把球队带出泥潭。而奥萨苏纳之所以没有跌进降级区,也是因为马洛卡等三支球队更不争气的缘故。所幸的是,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刻,俱乐部主席伊兹克以及董事会,却始终坚定支持阿吉莱,不但没有让他下课,反而拿出续约合同让他选择,这让墨西哥教练感激不已,发誓一定要拿奖杯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联赛第30轮,奥萨苏纳的厄运终于走到尽头,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驱走了球队上空的阴霾,球员士气也重新开始振作,随后他们又在客场爆冷战胜塞维利亚,状态开始全面回复。在联赛中获得两连胜后,奥萨苏纳的保级任务终于完成,球队能拿出全部的力量来备战杯赛,此次战胜马竞也就不意外了。《世界体育报》指出,奥萨苏纳的复活与中场大将帕博罗重新找回状态也是分不开的,乌拉圭人近几场比赛成为球队真正的核心,除了中场极具破坏力的抢断外,他还担负起了指挥队友的重任,据悉巴萨已经将他列入了收购名单当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萨苏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