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记:离开升级区不是坏事 再胜四场即可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当人们都以为我们会在主场击败萨尔布吕肯时,我们却让胜利从脚指间滑落。

  我们被法兰克福反超,暂时被挤出了升级区,但是我并不觉得是一件坏事。还记得前几轮比赛,那时菲尔特排在第三名,为了保住这个位置,他们过于紧张,最后承受不了这个压力而败下阵来,我们也是因为这个同样的缘故,暂时让出了这个第三名位置。现在法兰
克福上去了,我相信也会出现这种局面。

  从围攻到被围攻,也就在一场比赛之间。法兰克福现在肯定又背上这个包袱,而我们反而暂时轻松了,大家眼睛都盯着法兰克福,还有5场比赛,他们能支撑到最后一场吗,我相信他们要做到这点很难,所以我的想法就是,暂时离开升级区并不一定是件坏事,我们需要调整一下心态。

  现在的形势非常清楚,我们不能再保平,输当然更不用说了。每场比赛都得取胜,这样才有可能将法兰克福拉下马。从这个角度说,现在采取的打法应该是进攻的阵容,教练还没有跟我们队员布置有关的战术意图,我想星期四训练应该会体现教练毛勒尔在下一场比赛里的阵容。

  我们和法兰克福只有6个净胜球的差距,只要能赢4场拿到12分,升级基本上就有保障了。

点击观看全文 点击德国之声关注邵佳一和在德08奥运之星 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