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TOP5球星攻击球迷 "裘千尺李寻欢"不逊坎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加里-内维尔在英超联赛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中急火攻心,竟然把球踢向观众泄愤,结果被罚下,停赛三场,但幸运的是没有进一步的处罚。在英超联赛中,还有其他一些著名的球员伤害观众的事件,这都让英超的形象受到了损害。

  
英超TOP5球星攻击球迷"裘千尺李寻欢"不逊坎通纳

  闹剧一:内维尔踢错方向

  在2005年4月21日,曼联队0-1落后埃弗顿,眼看要失去联赛第三名,最后阶段球队老将加里-内维尔羞辱之下把球踢向了观众,被主裁罚下,弗格森气恼的表示,一个老队员应该会控制自己。

  模仿对象:鬼脚七。肮脏程度:★★★

  
英超TOP5球星攻击球迷"裘千尺李寻欢"不逊坎通纳

  闹剧二:迪乌夫飞痰暗器

  在效力利物浦期间,非洲足球先生麻烦不断,首先是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飞痰吐人引发骚乱,在租借到博尔顿以后,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他再次吐人,最近正出庭接受调查。

  模仿对象:裘千尺。肮脏程度:★★★★

  
英超TOP5球星攻击球迷"裘千尺李寻欢"不逊坎通纳

  闹剧三:沃克拳打球迷

  在2004年1月31日的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队0-5遭阿斯顿维拉羞辱,门将伊恩-沃克发挥差劲,突然一名球迷冲入场内对他攻击,沃克毫不客气的对他拳打脚踢,这大概是沃克那天唯一的表现机会。

  模仿对象:谢逊。肮脏程度:★★★★

  
英超TOP5球星攻击球迷"裘千尺李寻欢"不逊坎通纳

  闹剧四:卡拉格飞标伤人

  2002年1月27日,利物浦队在足总杯中迎战阿森纳队,比赛中,红军后卫卡拉格在受到海布里观众的辱骂后,立即扔硬币回击,结果他被主裁判赖利罚下。

  模仿对象:李寻欢。肮脏程度:★★★★

  
英超TOP5球星攻击球迷"裘千尺李寻欢"不逊坎通纳

  闹剧五:坎通纳飞腿踢人

  这无疑是英超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幕,在客场与水晶宫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国王坎通纳在遭到对方球迷的羞辱以后,愤怒的冲上去飞腿踢向对手,这让他被足总禁赛9个月,并差点入狱,曼联最终把联赛冠军拱手让给了布莱克本队。

  模仿对象:无。肮脏程度:★★★★★(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加里-内维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