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生异质冻结盘带精灵 阿森纳有个位置令切尔西垂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边路进攻一向强悍,但阿森纳完全有底气应付,乔-科尔能够在右路凭借盘带掀起主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但在进入危险区域时,却遇到了来自对方左路的强大阻力。

  深陷转会流言的阿什利-科尔心神不乱,他身处边路,需要忍耐场边球迷近距离的呼喝、嘲讽乃至策反,但这丝毫没有动摇他的强悍。虽然在蓝军的强大压制下,以往犀利的助
攻不见踪影,但科尔仍用稳健的防守抵消掉了对方和他同姓的英格兰同胞。

  最典型的画面在上下半时屡次出现,乔两次单挑阿什利均告受阻,第18分钟,切尔西边翼的第一次边线晃过了对手,但后者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硬是转身跟了上来,在乔-科尔起脚劲射之际铲断将球封出;第54分钟,乔-科尔又是一路突破,但阿什利的速度发挥了作用,他从后追上对手,贴身冲撞断下了皮球。

  在英格兰代表队,乔-科尔是埃里克森的新宠,他的崛起让英队左路一条边都姓了科尔,不过在和身后搭档的较量中,乔却领教了阿什利的厉害,随着第44分钟他的突破射门在对方干扰下高出,切尔西冀望从阿森纳左路突破防线的念头遭遇了挫折。

  和乔-科尔的新近冒尖相比,阿什利可谓英格兰队的老臣,2002年世界杯防死阿根廷一战是他的成名作,黑人选手天生的速度、爆发力和柔韧性在他身上完美结合,硬是让以灵活性著称的南美人找不到丝毫破绽。难怪切尔西会盯上阿什利-科尔,并不惜冒险私下幽会引诱加盟,在蓝军的阵容中,恰好缺少这样一位一对一防守能力出众的边路选手,布里奇虽然上升势头明显,但属于整体协防的类型,对付速度型前锋的能力并不出众,而加拉斯又吵着希望打回中卫的老本行,蓝军的左边卫位置如果能够得到阿什利-科尔这样天生素质出众的好手,无疑将更加如虎添翼。

  可惜至少在目前,科尔对阿森纳仍旧忠心耿耿,在本场较量中,他心里想的只是为枪手效忠。“每场比赛我都正常应对,那(转会流言)并没有困扰到我,”阿什利-科尔赛后说,“我现在只想好好踢球。”(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