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道出切尔西最可怕之处:要想阻止他们除非扔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0比0之后,温格服了,阿森纳力拼90分钟也没能在斯坦福桥撼动切尔西,这意味着英超冠军的争夺已经失去了最后一丝悬念。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两队间仍有11分的鸿沟,切尔西距离冠军只剩时间上的距离。

  无论是皮雷的禁区内低射,还是博格坎普等人的反复穿插,都未能动摇切尔西的坚强屏障,而蓝军创造出的机会还要多于对方,枪手能够全身而退已属不易。在温格看来,切
尔西这种纹丝不动的强悍和稳健是它最可怕的地方,也是阿森纳这个赛季所欠缺的。

  “切尔西配的上冠军,他们令人不可思议的稳定,在顶级的体育竞逐中,这是最重要的东西。”温格说。

  “我们不得不为他们的成就祝贺他们,他们将成为冠军,今晚他们没有在这里输球意味着他们将成为冠军,除非有人扔个炸弹什么的。”温格的玩笑显得有些苦涩,去年的这个时刻,是阿森纳高歌猛进傲视群雄,现在却换成了伦敦的死敌。“现在只有天灾和重大事故才能阻止他们夺冠,我们想赢下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但今年我们不会是冠军了,我们只有尽可能的靠近切尔西。”

  “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感觉没能首先进球是非常遗憾的,我们没有把握开场时的机会,否则切尔西就得攻出来了,不过我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们33场比赛拿到了71分,只是因为切尔西这个赛季特别出色才显得相形见绌。”

  切尔西助理教练克拉克则透露,穆里尼奥对平局的结果很满意。“何塞是满意的,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差距仍保持在11分,现在对任何人来说,想要追上我们都是困难的,主教练很高兴,球员们也一样。”

  “今天他们开局不错,但我们很快稳定了下来,并且控制了比赛,我认为今晚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好机会,不过平局对我们显然比对他们来说更好,他们最想要的是胜利。”

  “我们正在缓慢的接近目标,什么时候达到并不重要,如果周六能够夺冠自然很好,但我们还不能。我们会在周六力争在富勒姆身上拿到3分,然后集中注意力在冠军联赛上。”(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