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席搭错线主教练竟受益 凯尔特人主席比雷耶斯更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8:49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对于足球圈人士来说,手机铁定不是好玩意儿。因为不能确定对面的人究竟是谁,秘密很容易从这个渠道泄露出去。年初阿森纳的雷耶斯就曾上当受骗,对着“皇马体育经理”的电话吐露出心声。近日凯尔特人主席布莱恩·奎因也闹出类似的笑话,可笑的是他还是“自投罗网”,比雷耶斯更愚蠢。

  整个事件非常简单,不过是凯尔特人主席通过手机给俱乐部公关留了一条语音短信
。但问题在于奎因没有拨通正确的号码,他的声音被错误地传送到家住威尔士的一名17岁小女孩的手机上。更糟糕的是,奎因的留言还并非普通的问候或闲谈。为化解主帅奥尼尔最近为俱乐部惹的麻烦,主席说了不少俱乐部的“机密”,立刻祸从口出。

  至于奥尼尔惹出的麻烦,则要追述到上周四BBC的一次专访。当时奎因曾夸夸其谈,声称俱乐部薪水投入比死对头流浪者高出1000万英镑。他甚至还自夸财力在英超难有敌手,只有5支顶尖球队的花销比凯尔特人大。不曾想专访尚未公开,并不知情的奥尼尔就发表了反对意见。他抱怨球队投入太少,为此还举了一个身边的例子:“一位从俱乐部转到英超工作的人告诉我,我们的薪水根本不能和英超前12位的球队相比。”

  等到上周日专访面市,奎因的自卖自夸已沦为全英笑柄。为挽回颜面,他就发出那条引发更大笑话的留言。留言中奎因说出了俱乐部一年薪水投入总额———4000万镑。这确实不低,但也确实比不上多数英超球队。不过主席还是不愿认输,他坚持“只是不及英超前五”是准确的财政核查后得出的结论,并且要求自己的手下好好向媒体“解释”这个问题。

  心急的奎因想到了解决问题,却忘了小心谨慎。在没听到手下回音的情况下,他便迫不及待地发出了短信。上天又偏偏捉弄奎因,短信鬼使神差地送到了17岁的凯莉·埃尔金顿面前。尽管小女孩被这些话弄得一头雾水,他父亲的脑子却是很灵光。后者立刻意识到这则短信的价值,拨通了《太阳报》的爆料电话。

  一天后,奎因的丑事便在全英国家喻户晓。凯尔特人主席是追悔莫及,他只能自嘲像自己这样的老年人就应该传统点,根本就不该碰手机这类“新潮玩意儿”。不过尴尬归尴尬,他与奥尼尔之间的问题还是必须解决。事发后,奎因已和主教练有过谈话,前者还准备近日带上美酒向奥尼尔“请罪”。更重要的赔罪礼物则是贝拉米,如果能将其买下,奎因也算为奥尼尔做了一件实事。此时凯尔特人主帅则像是在坐收渔利。“我和主席、和董事会并没有摩擦。事实上整件事对于我来说只是很有趣而已。”闹笑话的不是自己,又可能给自己带来好处,奥尼尔显然会觉得很有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尔特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