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怒斥切尔西"夺人妻子" 英媒体嘲蓝军花心性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英超将进行本赛季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切尔西队主场迎战阿森纳队。对于枪手来说,作为上赛季的英超冠军,他们并不希望自己成为切尔西夺冠的奠基石。

  在今年以来,阿森纳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曼联队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先后与斯坦福桥传出了私下接触的“绯闻”,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无奈的认为,切尔西的做法使曼联
和阿森纳都成了输家。

  “我要说的是,从一开始我们就是这个故事里的失败者,我们现在期待能侥幸逃过这一劫,球队不会对阿什利-科尔采取任何处罚举动。我们只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有人每天都在窗户下跟你的妻子窃窃私语,你是不会接受这样的事情的,如果曼联不对费迪南德事情进行上诉,这是他们自己的问题”。

  阿什利-科尔此前要求6万英镑的周薪,有媒体称阿森纳口头同意以后又反悔了,对此温格予以否认,“这不是我的作风,我100%的相信科尔将会继续留在阿森纳队。我相信因为切尔西的事情,科尔受到了质询,他对此并不开心,不过这究竟是我们的过错还是切尔西的过错,切尔西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不能做点什么,决定权在英超那里”。

  温格继续施压表示,“如果是阿森纳违规了,我们很快就会被处罚,因此我希望能一视同仁。如果他们真的比我们优秀我会接受,不过你需要保证双方的场外行动都是正确的。我们会努力保住我们最好的队员,只有在大家都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的时候,英国足球才会有意思,否则大家会觉得越来越无聊”。

  对于温格的言论,英国媒体都进行了大篇幅报道,《每日星报》的文章称温格形容切尔西队的CEO肯扬和主帅穆里尼奥是一帮专门骗取别人色相的骗子,《每日镜报》称温格嘲讽切尔西队CEO肯扬如容电影《卡萨诺瓦》里那个花心大少“性斗士”一样,到处留情骗良家妇女。

  事件的当事人,阿什利-科尔近来已经表示将效忠阿森纳,温格将安排他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今晚温格将缺少亨利和永贝里,坎贝尔将会在近10场比赛以来第一次出场,他相信科尔会在比赛中证实自己,“他是胜利者,一个斗士,无论将来选择则那里,重要的都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切尔西队,温格表示,“现在切尔西是连续第二年进入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他们引进了11名队员,并创造了防守记录,去年他们就是非常优秀的队伍,今年他们更加有影响力,还拥有古德约翰逊和兰帕德这样有影响力的队员,他们是否比阿森纳强?那我们走着瞧,如果我们以完整阵容迎战的话,我想我们有能力竞争任何对手”。

  “我们的荣誉是争取冠军,直到最后的时刻。一支伟大的冠军球队和一支平庸球队最大的区别就是,冠军会抓住一切机会奋战到底”。(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