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功驾驭拉齐奥令罗马汗颜 帕帕多普洛留任拉齐奥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7: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 3比1结果了利沃诺,2比1干掉了博洛尼亚,帕帕多普洛取得了两连胜。再看看最近10轮联赛,拉齐奥得到17分,罗马只有6分,这可真够同城兄弟眼红的。实际上,从第14轮开始,在积分榜上拉齐奥就被罗马甩在了后面。直到上周日第31轮,蓝鹰终于反超,以1分的优势骑在“马”背上。

  这个胜利是属于球队的,更是属于主帅帕帕多普洛个人的。虽然蓝鹰曾对本菲卡的
特拉帕托尼频频示好,但本周二,主席洛蒂托在做客《足球之心》节目时为帕帕开启了留任之门:“我们会看着成绩来商量他的未来,如果结果站在他一边,他就可以留下来,现在看上去是对他有利的。”前锡耶纳教头去年12月才接手卡索的烂摊子,能把球队带到前8实属不易,帕帕本人也对留任抱有希望:“我觉得留任几乎可以肯定。”

  上轮比赛的胜利还有两个人功不可没,他们就是都被评为7分的门将佩鲁济和中场詹尼凯达。这两人前段时间都被转会传闻包围,现在看来,佩鲁济有可能继续留守:“我们要一场接一场地战斗,不要滑回去。”而詹尼凯达则将在赛季结束后告别拉齐奥:“这3分可以让我们喘口气,平静地对待赛季末的比赛。”

  2001年夏与菲奥雷一起从乌迪内斯来到拉齐奥,菲奥雷去年夏天已经走了,人们说下赛季詹尼凯达也将离去,但他选择了回避的态度:“我不想谈自己的将来,现在还不是时候。对球迷们我只能保证,每次我穿上这件球衣都会全力以赴。”就在上周日,洛蒂托已经表示希望他留下来,“但结婚是双方的事”,詹尼凯达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詹尼凯达的问题在于不愿意接受拉齐奥50万欧元一年的低薪,但上周日在第74分钟用进球锁定胜局,罗奇的前途基本确定下来了。去年夏天来到拉齐奥,罗奇一半所有权还在恩波利。上周,恩波利终于接受了蓝鹰的提议,总经理维塔莱在协议上签字后表示:“我们对谈判非常满意,因为我们得到了想要的。”他指的是蓝鹰在这个夏天将支付280万欧元。

  达博也对将来充满信心:“我相信主席,明年他将建造一支一流的球队。”扎乌里看得更保守一些:“从数学上讲,我们还没有得救,还差两三分,然后我们才能忘掉这个目标。”周一下午,球队拉到弗尔梅洛备战周三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塞雷尼、潘德夫和塞里奇正在积极恢复,上周日脚踝受伤的奥多已经没事,也与球队一起训练。

  可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达拉拉球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一直坐板凳的迪卡尼奥本周做客罗马地方电视台的《拉齐奥球迷》节目时就牢骚满腹:“我们应该早点打442。”当被问到为什么不早点回来时,他说:“球迷们邀请我,但克拉尼奥蒂不想要我,曼奇尼在去国米前没怎么留意我。”关于未来,德卡尼奥也不乐观:“我没有权力说,俱乐部才有。总之我还有3场德比要踢,然后我们再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齐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