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血经理猛批佛罗伦萨:傲慢毫无道理 鲜花该换成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7: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赛季初,佛罗伦萨带着一大堆名角升入甲级时,谁也想不到今天的排名。不光是去年夏天,冬季市场他们也是动作最大的,买了博吉诺夫,可倒数第三的成绩,和市场投入相去甚远。

  上周末输给利沃诺,一个球迷在看台上一边甩着球票,一边冲佛罗伦萨球员喊道:“你们给我18欧元,我坐到利沃诺那边去!”辱骂和叫喊混成一片,佛罗伦萨陷入困境。输
给米兰后,主席德拉瓦莱到更衣室鼓励球员,输给锡耶纳后,主席弟弟用相同办法刺激球员。球队有过片刻反弹,但很快就过去。现在,一场胜利都不能解决问题了,需要从根本上改变。所以,领导层全都主动和球员面对面讲清楚,局势有多紧迫。

  总经理鲁凯西打头阵,周一他到了全队下榻的科尔维奇亚诺训练中心,在那里佛罗伦萨集训到周四,然后为准备周末联赛,集训地点将换成特尔梅中心,这给他们带来过好运,战胜雷吉纳前就是在那训练的。鲁凯西警告全队,如果球队降级,所有人都得留下,包括一半所有权的。“不管结果好坏,我们所有人都得在一起。如果进程不像我们此前设想,那好,所有人一起遭殃。”周二晚,德拉瓦莱兄弟也到了基地,没透露讲话内容,但也不会比鲁凯西的好听多少。

  成绩实在难看。第二循环12轮,佛罗伦萨最“牛”,只得9分,倒数第二和第三分别是布雷西亚(11分)和罗马(12分)。12场进球15个还可以接受,但失球23个又排在第一。连续15轮丢球,连续13个客场丢球,最近4场丢了10球,糟糕的防守是最大问题。略微感到安慰的是,最近6轮的成绩有4支队伍和他们一样差,还好过另外两支队伍。照这个形势看,谁降级说不准。近6轮罗马只得1分排在最后,莱切5分倒数第二,佛罗伦萨、切沃、雷吉纳、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都是6分,帕尔玛和布雷西亚的7分也好不到哪去。

  《米兰体育报》说,鲁凯西正在制定一个批判名单,找个时候发泄出来。让球迷吃惊的是,佐夫竟然不在批评名单之列。“我发现他很忧虑,但仍对保级有信心。”鲁凯西说,“很多人说他坏话,这都是傻话,我们一刻都没怀疑过他。”鲁凯西的矛头直指球员,“太不负责任了!对利沃诺,他们表现得就很肤浅,他们知道,这8场都是决赛,但他们就像对待平日的训练一样。我们应该带着军刀入场,但实际上是拿着鲜花进场。总之,我们表现得太傲慢自大了。现在情况危急,到了赛季最低谷,我们能走出来,但条件是我们得团结,得认真工作。现在,我要求所有队员低下头工作,如果某些人不愿意,抬起了头,那好,我来把你的头低下去。”

  惟一的好消息来自博吉诺夫,他伤势好转,周一的队内训练赛,他在主力一方表现不错。历史上共有19次所有升级队伍都保级成功,最近的一次是1995/1996赛季,维琴察、乌迪内斯、亚特兰大、皮亚琴察都留在甲级。最近三年都各有一支升级球队降级。今年的亚特兰大凶多吉少,佛罗伦萨正全力避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