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冬季进补是水货还是强援 阿根廷小将究竟差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12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上周日晚,有伤在身的埃托奥也来到了诺坎普,他找了个距离球场很近的位子坐下静静地观看比赛。埃托奥出现在看台上,却并没有引起球迷太多的关注,因为此时此刻人们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第一次代表巴萨首发的马克西·洛佩斯身上。因为埃托奥的受伤,阿根廷小将第一次首发,过去的一周里,这是媒体热炒的话题。

  洛佩斯在巴萨主场与切尔西比赛中替补上场然后扭转战局的事实,让所有人都对他
备感期待。过去一周,洛佩斯本人同样激动不已,毕竟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巴萨首发。紧张是难免的,诺坎普对19岁的他来说实在太大了。

  洛佩斯的表现不算出色,但也能及格。身体条件出众的他就像一堵移动的墙,为左边的小罗、右边的久利以及后插上的萨维和德科做球。第25分钟,德科左路开出任意球,守在后点的洛佩斯腾空跃起,用脚尖将球一勾,皮球只差一点就飞进球门。下半场,洛佩斯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把球扑住。如果要说弱点,洛佩斯在配合的默契程度上还需要提高,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尴尬的场面:久利在边路形成突破后,洛佩斯竟然不知道该如何跑位,而是傻傻地在禁区内站着。“洛佩斯与拉尔森属于同一种类型的球员,但瑞典人的经验能帮助选择最有威胁的接应点,洛佩斯还需要磨练。”《每日体育》报的评价可谓说到了点子上。

  第85分钟,洛佩斯被同胞梅西换下,略带遗憾的结束了自己以主力身份出场的“处女战”。不过,洛佩斯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球评家以及球迷,他下场时球迷的欢呼和现场解说员对他的褒奖说明了一切。而洛佩斯也对自己相当满意:“这是我梦想实现的一刻,至于进球,我想迟早会来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