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罗纳尔多进球历史轨迹:低潮在国米 皇马破门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的确有点不同了。近两天的训练后,罗纳尔多并没着急回家,而是继续选择留在馆内进行身体训练。营养师给他制定了严格的食谱,已经减掉6公斤了,这还远远不够。谁都清楚,现在皇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强大和完美的罗纳尔多。

  两轮联赛进三个球,罗纳尔多再次成为马德里的英雄。前一阵与球迷的不愉快随之烟消云散。报纸上少了炒做罗纳尔多离队,罗纳尔多回国米的新闻。他们意识到皇马如果还
想把握唯一夺冠机会的话,罗纳尔多的进球肯定将成为关键。《阿斯》还比较出罗纳尔多历史上效力五支球队总共打进的336个进球。得出的结论是:虽然进球率有所下降,但罗纳尔多却把更多的进球献给了皇马。

  国家队方面,罗纳尔多进球56个,比球王贝利少21个(77个)。历史与数据统计协会认为罗纳尔多职业生涯赶超贝利的难度非常之大,但并非没有可能。

  然后再看俱乐部表现。罗纳尔多出道时效力于克鲁塞罗队,93-94赛季他在45场比赛中打入41球,平均每场进球0.91个,第二年他就来到了荷兰,加盟了埃因霍温队。

  在埃因霍温,罗纳尔多延续了极高的进球率。58场进54个球,还创造了联赛进球数超过比赛数的“神话”。那一年,他的进球率是每场打进0.93个球。随后在巴塞罗那,罗纳尔多47场比赛进47个球,平均每场一个!转会到国米的第一个赛季依然锋芒毕露,32场联赛进25球。之后腿伤严重阻碍了他的发挥,罗纳尔多陷入一个低谷。加盟国米5年,罗纳尔多总共进球59球。

  最后来到皇马之后,罗纳尔多似乎重新有找回了射手的感觉。02年至今,罗纳尔多在132场比赛打入79球。平均每场进0.59球。虽然进球率下降,但记者鲁伊兹认为他却是皇马目前最应该倚仗的武器,加以时日罗纳尔多或许会成为皇马历史上最高产的射手。(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