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科尔合壁成为英格兰之宝 阿什利将承受命运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44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如果不是克利希受伤,温格会不会在明天凌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使用阿什利·科尔还是一个问题。两个月前,杰拉德在联赛杯决赛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的那粒致命的乌龙球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而阿森纳呢,在可能缺少亨利后,却再也经受不起乌龙球的打击。

  不过现在,亨利能否出场还是一个问题,而科尔将肯定出现在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中
。与切尔西秘会一事已经让他压力沉重,而现在轮到在斯坦福桥比赛,无疑会让科尔的世界瞬间充满压力。他的表现好坏将会成为球场上的焦点之一,而他的每一个动作,也会处于自己球迷的严密监视之中。

  与杰拉德一样打进乌龙球,因为那个蓝色的魔咒,恐怕是科尔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当然,这种事发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除非科尔有意而为。

  几天前,英国某报纸报道科尔表示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在秘会一事后已经变得非常不确定,其言下之意是几个月后很可能会离开这家俱乐部。但就在与切尔西的比赛前,科尔又出面澄清了事实。他说当时是有些记者断章取义,甚至是无端猜测他的想法,而做出了几天前的那则报道。

  “我完全理解球迷想了解更多关于我前途的事情,但现在英超联盟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我实在不便说什么。我想说的,现在却很难说出来,”科尔说。不过温格此前还是对外界表示了对科尔的信任,并表示他会留在阿森纳。科尔也表示,他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在那之前,不管怎么说他会效忠于阿森纳。

  那为什么在那之前还会与肯扬和莫里尼奥会面?也许到这个赛季末,还剩下六场比赛,科尔还会为阿森纳拼尽全力。但在那之后的一切,都还很难说。或许他会留下,或许他会离开,现在只能做此无用的猜测。

  抛开这些所谓的忠诚和场外的事情,明天凌晨在斯坦福桥,科尔确实面临着一场考验。一场对垒另一个科尔的考验。

  与乔·科尔一起,科尔在过去两场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中构成了球队中最令人激动的组合。无疑阿什利帮助乔成功进入到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但明天凌晨,两人却要成为面对面的对手。阿什利是阿森纳左后卫,乔是切尔西右边锋。是阿什利成功守住乔,并仍旧能够向前助攻,还是乔不但成功压制阿什利的助攻,还连连从右路突破,甚至进球。这些都会是相当有趣的问题;而对看台上的埃里克森来说,事情就会变得更有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