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秋季联赛半程战罢 博卡强劲反弹梅诺蒂黯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阿根廷秋季联赛半程战罢,博卡终于找回王者风范,接连两场打入4球后,这支百年豪门与榜首的分差已缩至4分。9轮战罢,罗萨里奥中央、河床和竞技排名前三位,强队中只有独立仍不见起色,曾率阿根廷夺取1978年世界杯的主帅梅诺蒂黯然下课。

  4月19日,博卡客场挑战三河飓风时完全占据了上风,最终以4比2横扫对手。第11分钟,博卡的帕拉西奥禁区外一记重炮轰门得手,其后老队长卡格纳、古力和帕勒莫也先后建
功。加戈本场表现也很出色,出任后腰的他传球精准,策动了多次攻势。帕拉西奥在前场积极的穿插跑动,也把对手的防线扯开了很多空当。

  帕拉西奥和加戈近两周的表现异常抢眼,为博卡在解放者杯和联赛双线作战告捷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博卡复苏的希望之星。马拉多纳上周专门把这两位年轻球员请到自己家中,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主教练贝尼特斯在使用帕拉西奥上也不再有顾虑,但他坚持认为最适合加戈的位置还是后腰,尽管加戈也有能力打前腰。

  河床主场迎战吉尔梅斯,客队正因德萨巴托事件陷入混乱。上周三的解放者杯上,德萨巴托曾因辱骂巴西圣保罗前锋格拉菲特“黑鬼”而被捕,现在已保释回国。比赛中,河床并未怜悯对手,而是用4比0的比分好好羞辱了对手一番。加拉多独中两元,路易斯·冈萨雷斯打进一球,阿梅利则在球门线上把法里亚斯的射门推进网窝。

  罗萨里奥中央最近两轮表现不甚理想,但依旧占据着积分榜首席。本轮他们靠第92分钟时前锋巴尔加斯的进球,2比1战胜了拉普拉塔。竞技则持续了良好势头,继上轮赢得阿维拉内达德比后,本轮又以1比0击败阿森纳。

  本轮其它场次中,阿根廷青年人0比2负拉努斯,班菲尔德1比0胜圣洛伦索,科隆1比0胜奥林波,萨斯菲尔德3比1胜独立,大学生3比2胜纽维尔老伙计,科尔多瓦学院3比2胜阿尔马格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