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带伤出征意大利德比 阿德伤及脊椎一个月后才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34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冠军联赛被淘汰后,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重复了国际米兰的赛季目标:“曼奇尼与俱乐部的计划是分不开的,但球队的成绩同样很重要,联赛第三与意大利杯是我们必须拿到的目标。”但目前,国际米兰伤病很多,能否顺利实现这两个目标对曼奇尼也是个考验。

  在伤员中,最让人担心的是荷兰中场范德梅德:上周日比赛中,他的受伤被队医解
释为“滑了一跤”。但本周一的核磁共振却表示没那么简单:荷兰人的左腿内收肌长肌健2度撕裂伤。换句话说,范德梅德的赛季提前结束了。范德梅德最早复出的希望也就是:6月中旬意大利杯两个回合的决赛。但仍不很确定。

  相比之下,阿德里亚诺的脊椎痛恢复得也相当慢,离完全恢复也差之甚远。本周一,巴西前锋的训练也只停留在健身房中。对于阿德里亚诺的伤情目前国际米兰官方也有了解释:巴西人是在米兰德比第二回合上场50分钟的后遗症。事实上,刚从一个非常严重的受伤中恢复就参加如此激烈的比赛对阿德里亚诺来说是冒险的,比赛结束后的腰椎痛现在连脊椎也捎上了。

  目前阿德里亚诺只能休养,而且两周内无论如何都无法听曼奇尼的调遣,他的完全恢复要到5月8日到19日之间。而这也证明,曼奇尼对维耶里的使用不太合理,似乎过于谨慎。不过现在阿德里亚诺受伤后,曼奇尼对维耶里不谨慎都不行了。克鲁斯上周日的表现很差,浪费了不少机会。曼奇尼明白,国际米兰目前唯一有份量的中锋就剩Bobo了:“他还不具备打满90分钟的体力,而当对手劳累时换上他,或许更有杀伤力。”这也是曼奇尼对维耶里为何在打卡利亚里时只上了不到半场的解释。

  当然,国际米兰也有点好消息:雷科巴本周一已经在沙地上试验他的脚踝了;而埃姆雷与斯坦科维奇也都复出,与球队一同参加训练的同时,在训练赛中还分别有一粒和三粒进球。打尤文图斯的比赛这两人应该都可以上场,不过塞黑人没有打满90分钟的体力,而队医也担心,如果急于让斯坦科维奇上场,会像阿德里亚诺那样再有意外。

  同样,本周一的核磁共震检查对马拉特齐的伤也有了积极的解释:他的左膝韧带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问题只是十字韧带部份肌健扭伤后的肿胀,这有些妨碍半月板的运动。可以说,马特拉齐的伤只是一个疼痛伤,并不太严重,只是能否在打尤文中上场仍不确定,本周日对墨西拿的比赛则肯定没问题。

  伤员很多,而后台老板莫拉蒂此时又放出话来,“现在整支球队都要接受考验。”一句话弄得人心惶惶,谁走谁留,放出了一大堆名字,但莫拉蒂这次也破了个例,赛季结束前他决定与技术部经理布兰卡续约到2009年,据说这两天就可以签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