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雄心勃勃却成为降级热门 佛罗伦萨进入“生死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3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往年这时候,降级队至少有一支已经基本敲定,大前年是威尼斯、前年是都灵、去年则是安科纳,而今年保级形势一片混乱,最后一名的亚特兰大与倒数第七名的莱切积分差距只有10分,还剩下7轮联赛,谁会是那3个倒霉蛋呢?

  佛罗伦萨,赛季初剑指冠军杯的升班马,赫然跌到倒数第三,除了第一轮输给罗马之后并列榜尾,佛罗伦萨的排名还从未如此低过。第二循环以来的12场,佛罗伦萨只取得9分
,为全意甲最少,远不如垫底的亚特兰大的16分,最多倒是有:第二循环的23个失球。

  上周日,佛罗伦萨在大区德比中0比2负于利沃诺。“把这18欧元球票钱退给我!”回到科维尔恰诺基地时,一名激动的球迷冲着佛罗伦萨队员晃动着手中的球票,其他球迷也用辱骂和嘘声“迎接”了球队。但俱乐部强调球员必须从球迷这边经过,以刺激球员。

  从周一起,佛罗伦萨将在科维尔恰诺封闭训练,无论周三对墨西拿的结果如何,球队都将转移到Montecatini温泉,继续封闭备战周末对博洛尼亚。对雷吉纳的比赛前,佛罗伦萨曾到Montecatini温泉集训过,结果以2比1赢了球。

  本周二,德拉瓦莱兄弟来到基地督战,话语铿锵有力:“我们来到意甲不是为了降级的,所有人都要肩负起责任。球迷们也应该与球队并肩作战,这座城市应该拥有一支意甲球队,现在太危险了。”主教练佐夫随后表示,老板的探望很有效果,“我等着球员作出更积极的回应。只要我们把握好自己的命运,保级不是难事。”

  总经理卢凯西明确指出,一些球员不负责任是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就拿对利沃诺的比赛来说,从场面上就能看出有些球员表现不好。本来我们面对的是8场生死战,一些人却把上轮联赛当成普通的热身赛。如果我们平时使用的是花剑,现在该用重剑了。”

  卢凯西甚至威胁球员说:“一旦降级,所有人包括拥有一半所有权的球员都不会离开,大家一起从乙级再杀回来。”在卢凯西经理眼里,选用佐夫仍是正确选择。“我知道他的担忧,但始终都对他有信心。很多人都对我说,对于佐夫的这种信任是个错误,但我从没有这么想过,一刻都不曾有过。”

  有传闻说,前帕尔马和罗马的主帅普兰德利将在下赛季出任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也露了口风:“妻子的病已经很好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将成为佛罗伦萨主帅,这问题该问德拉瓦莱。无论如何,佛罗伦萨俱乐部的计划和目标是很吸引人的。”普兰德利甚至半开玩笑地说:“我的帕尔马拥有很好的球员,如果我有一支球队肯定会去那里采购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