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板凳吃紧再添新伤 皮尔洛最佳替身也难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输给锡耶纳后,AC米兰已落后3分。还能追上尤文吗?队长马尔蒂尼并不乐观,“我们非常难过,对布雷西亚和锡耶纳我们都是先进球,但最终都没有保住胜利。下轮我们打基耶沃,似乎比尤文图斯打意大利德比容易一些,但必须看到,本赛季我们在小球队身上丢了不少分。联赛打到这个阶段,尤文图斯很难再减速,我们只能尽力赢下接下来的两场主场比赛,之后再去考虑冠军联赛。”

  相对而言,主帅安切洛蒂乐观得多,“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要害怕,以前我们落后8分,现在仅仅是3分,联赛还有很多轮。”上赛季AC米兰创纪录地以82分夺冠,本赛季初连连失分,已注定他们无法在34轮后(本赛季增至38轮)超越去年了。“虽然积分不会超过去年,但我仍然坚信这支米兰要比去年更强大。”

  如同前两个赛季在4月频繁输球一样,本赛季AC米兰又有关键球员在关键时刻受伤。皮尔洛的缺阵影响不小,锋线上因扎吉和托马森也迟迟不能出战,板凳深度问题再次困扰安切洛蒂,“托马森是背部受伤,一度无法正常比赛,现在情况好多了,很快会复出。事实上,真正的伤员只有皮尔洛、多拉索和因扎吉。鲁伊·科斯塔在对锡耶纳的上半场脚踝有些问题,中场时医生们做了检查,结论是他可以继续比赛,不过下半场开场科斯塔还有点问题,并要求被换下。下一场对基耶沃,我不会做太多改变,只是考虑一下谁会让位给内斯塔。”

  内斯塔在上轮对锡耶纳时轮休,毕竟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体力要求很严。周三主场对基耶沃,内斯塔会重新上场,得到休息的将是马尔蒂尼或卡福,如果卡福休息,斯塔姆很可能回到自己并不十分喜欢的右后卫位置上。由于鲁伊·科斯塔因伤退出,安切洛蒂很可能让安布罗西尼顶替皮尔洛打后腰,西多夫也将回到主力阵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