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莽夫粗暴行径终遭报应 一记耳光打掉百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2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英格兰媒体对球星私生活向来乐此不疲,贝克汉姆在曼联效力时几乎每天都是报纸卖点。小贝奔赴皇马后,鲁尼已大有成为媒体新宠之势。

  鲁尼在球场上拼劲十足,但是他最近对未婚妻科琳大打出手,让人怀疑他是否会成为另一个加斯科因。

  事件的起因是,鲁尼目前正在修建一座价值350万英镑的豪华别墅,他希望在入住新别墅前贴上科琳的艺术照,于是他花费巨资请了著名的摄影师给科琳在塞浦路斯拍照。但是喜欢夜生活的科琳却在飞赴塞浦路斯的前一天晚上泡在酒吧迟迟不归,直接导致两人之间恶语相加进而在夜总会大打出手,幸亏在场的费迪南德和布朗及时制止。

  在重视绅士文化的英国,鲁尼的这次冲动使得他的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和耐克公司非常担心。可口可乐公司每年给鲁尼的赞助费是100万英镑,而从耐克公司那里鲁尼每年可以收入50万英镑,目前两家公司都已经致函鲁尼要求他作出解释,如果鲁尼不能自圆其说,两家公司有可能提前终止同鲁尼的赞助合同。

  去年鲁尼被发现曾在埃弗顿效力时多次召妓,上个月又被指控在夜总会殴打球迷,在场上踢球时也总是脏字不离口。尽管成年人对于鲁尼的许多粗暴行径深恶痛绝,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英格兰小孩中的受欢迎程度。下个月英国即将举行大选,一家机构开展了一项名为“儿童大选民意调查”的问卷调查,要求孩子们选出他们心目中的英国首相。结果根据1000名9岁到13岁的“公民”的选择,鲁尼竟然是最合适接替布莱尔出任新首相的人选。这样的结果肯定会让英国教育家们大跌眼镜,因为就在上个月英国教育联合会的几位专家还公开要求媒体封杀电视台直播的英超比赛,原因是像鲁尼这样的球员在比赛中脏话连篇,而且频频做出有暴力倾向的动作,对青少年的成长不利。

  不过鲁尼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年度最佳新秀评选中,鲁尼连续第3次进入6人候选名单,参加此项评选的球员年龄必须在20岁以下,包括鲁尼的队友小小罗。

  鲁尼前两次入围时还在埃弗顿效力,不过鲁尼主动透露今年2月曼联客场同埃弗顿的比赛前,他曾要求曼联不必安排专人保护他,而且还希望能够以队长的身份向埃弗顿球迷示威:“我不希望错过同埃弗顿的比赛,重回古迪逊公园对我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赛前我曾要求弗格森让我戴上队长袖标,不过可能基恩会感到不高兴。能够迅速获得曼联球迷的支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很高兴曼联能够在客场最终战胜埃弗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鲁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