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前途为何"摇摆不定" 工资激增5万镑让阿森纳犯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24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切尔西同阿森纳的比赛前,阿什利·科尔同蓝军私定终身的问题再次被英格兰记者揪住不放,在谈话中科尔却不慎流露出对前途的迷茫。

  科尔曾经多次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成为阿森纳的队长,但在上周末阿森纳3比0战胜布莱克本晋级足总杯决赛之后,科尔却透露自己很难保证下赛季依然留在阿森纳。目前科尔尚在接受足总调查,他的这番表态经过媒体的爆炒后,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阿森纳
球迷得知后纷纷要求科尔向他们公开道歉。

  出于无奈,科尔只能通过阿森纳官方网站重申自己留在阿森纳效力的决心:“我并没有暗示过自己未来的任何计划,媒体的报道内容并不符合我的原意。由于目前尚在接受调查,我无法透露更多的内容。我要重申的是,目前我和阿森纳还有2年合同,我希望能够专心在这里踢好球。”

  旺热曾多次建议阿森纳尽快和科尔续约,并且将科尔的工资翻倍。科尔是阿森纳青年训练营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但目前他的周薪却非常低,只有26000英镑,像雷耶斯这样新加盟的小将,薪水都是科尔的好几倍。科尔希望新合同中周薪能达到75000英镑,对此阿森纳俱乐部颇感棘手。

  但在周二的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旺热再次替自己的爱徒打了保票:“我敢100%保证他会留在阿森纳,并且和阿森纳续约。我认为他在这里非常开心,而且阿森纳希望能够留住顶级球员。我希望科尔能够留下。我并不为科尔的状态感到担忧,因为他有丰富的经验,他曾经夺得过许多冠军,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他的比赛状态。我们不能容忍切尔西私自接触我们的球员,我们无法不过问此事,就像你无法对别人每天晚上都到你家窗前,和你的妻子有说有笑而视而不见一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