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图再拾南美引援路线 阿根廷双子星6月登陆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上赛季波尔图勇夺欧洲冠军杯,一干巴西外援功不可没。本赛季卖出大批球员套现后,球队并没有放弃南美路线,最近又从阿根廷招入两名新星,阿根廷国脚路易斯·冈萨雷斯和里桑德罗·洛佩斯将于6月份登陆欧洲。上周日联赛中,两人还分别为河床和竞技进球。

  24岁的路易斯·冈萨雷斯两年前开始了国脚生涯,去年美洲杯和奥运会上均是主力
。佩克尔曼接手阿根廷队后,冈萨雷斯依然稳坐中场主力位置。上周,波尔图与河床敲定了转会合同,冈萨雷斯将在葡萄牙效力5年,转会费为900万欧元,之后河床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也证实了转会一事。

  刚满22岁的里桑德罗·洛佩斯是阿根廷联赛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洛佩斯的合同也是5年,转会费为500万美元。一周前,波尔图派出一位负责人和一位医生前往阿根廷,除了与河床和竞技谈判外,还为两位球员进行了体检。

  冈萨雷斯和洛佩斯都是阿根廷国内的顶尖球员,最近状态也都很好。上周日联赛中,冈萨雷斯为河床首开纪录,洛佩斯则为竞技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目前河床和竞技并列第二,未来两个月内,冈萨雷斯和洛佩斯还将各为其主,为阿根廷秋季联赛冠军展开拼争。

  从去年年底特维斯转会巴西科林蒂安以来,阿根廷掀起了一股转会热潮。今年初,河床“三颗小宝石”的转会传闻一度甚嚣尘上,结果是马克西·洛佩斯捷足先登去了巴塞罗那。现在,路易斯·冈萨雷斯也名花有主,只剩马斯切拉诺前途尚不明朗。关于马斯切拉诺的去向,一个月前巴西媒体曾表示,科林蒂安已与河床达成协议,阿根廷人即将前往巴西与特维斯会师。而阿根廷媒体披露的消息则是,双方俱乐部年初的确草签了一份意向协议,同意本赛季结束后放他去巴西,但届时还需进一步磋商,目前尚不能盖棺定论。

  不久前还有消息说,意大利一家乙级俱乐部相中了博卡门将阿邦丹谢里。对于一位年逾30的门将来说,这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目前尚无进一步的消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尔图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