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透露意大利德比首发 国米决战之前突伤灵魂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晚将要进行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之间的“意大利德比”,无疑将是一场举世瞩目的比赛,不仅仅因为这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而且,这场比赛对于本赛季AC米兰、尤文图斯最终争夺意甲冠军的归属,也是至关重要的。

  “我并不反对尤文图斯,实际上,我从小时候起,就是一个尤文图斯的球迷。”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以一句玩笑开始了自己的讲话。

  谈及这场比赛对冠军的影响,曼奇尼尽力给双方“减压”:“明天的比赛将是很重要的,我认为在接下来的七场比赛中,AC米兰能够赶上与尤文图斯3分的差距,当然,我可否认,对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而言,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将是决赛。意大利德比对于冠军争夺的天平非常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

  国际米兰目前与尤文图斯相差14分,而且这又是一次客场作战,不过曼奇尼认为这并不代表国际米兰肯定将在比赛中占据劣势,“每场比赛都是一个独立的版本,”曼奇尼说,“我不认为国际米兰与AC米兰、尤文图斯之间实力有那么大的差距,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在本赛季的前10场没有打好,而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不一样,因此我们一开始就落后了太多,但我认为,尽管我们无法赢得冠军杯和意甲联赛的冠军,但这个赛季依然是一个积极的赛季。”

  对于队内伤员的情况,曼奇尼介绍道:“维埃里的情况好了一些,但是他身体上依然没有做好打满90分钟的准备,他有可能替补上场打一部分比赛,但肯定不会打满全场。埃姆雷和斯坦科维奇已经恢复了训练,他们有可能上场,我将看看他们最后的状态再来决定。”同时曼奇尼表示,“他们的身体状况都不在百分之百,因此即便进入大名单,也不会首发。”

  对于曼奇尼而言,最为糟糕的一个消息莫过于贝隆的受伤,阿根廷人在训练中因为左膝的伤痛,不得不被曼奇尼忍痛排除在了前往都灵的大名单内,此外,马特拉齐尽管在上周日伤得不重,但依然未能赶上在这场重要的比赛前恢复,顶替他的位置的将是来自塞黑的老将米哈伊洛维奇。

  实际上,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已不难猜,萨内蒂科尔多巴、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将肯定组成主力防线,中场马里诺和前面提到的两名伤员均不会首发,坎比亚索和C-扎内蒂将搭档中路,《米兰体育报》早已透出风声泽马利亚将出任主力右边前卫,左前卫的位置由卡拉贡尼斯和基利竞争,后者的希望明显大一些,而前锋线上,仍将是克鲁斯和马丁斯的组合。

  附: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卡里尼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法瓦利、加马拉、安德雷奥利

  中场:埃姆雷、C-扎内蒂、基利、坎比亚索、卡拉贡尼斯、斯坦科维奇、马里诺

  前锋:克鲁斯、马丁斯、维埃里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