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攻陷红魔枪手10年围城 蓝军教练称切尔西已是伦敦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16个小时,切尔西与阿森纳的大战就要打响。从赛前的口水交锋上看,阿森纳明显占了上风。温格、劳伦、雷耶斯等人都放话说要在斯坦福桥阻击切尔西的夺冠梦。想比较而言,切尔西显得非常低调,除了德罗巴等少数几人表现出“谨慎的乐观”外,穆里尼奥、兰帕德这些焦点人物“消声匿迹”。

  不过这并不是蓝军示弱的表现,经过炮轰裁判事件,穆里尼奥显然将“张狂”的尺
度拿捏得更好。即使到了必须回击的时候,穆里尼奥也不会亲自开火。上一次在慕尼黑,穆里尼奥派体能教练法里亚和刚刚伤愈的福塞尔去应付德国记者的“炮筒”,斯坦福桥大战前,助理教练克拉克又当了一回代言人,而且一开口就震惊四座:切尔西已经是伦敦之王。

  克拉克说:“切尔西是这个城市最好的俱乐部,他们(阿森纳)倒在拜仁脚下,而我们击溃了德国巨人。英超积分榜是第二个证据,切尔西是本赛季最稳定、最出色的球队,赢得冠军当之无愧。”

  赛季之初,大多数人认为英超的格局只是从曼联、阿森纳双雄争霸扩展到红魔、枪手、蓝军的三足鼎立,然而眼下的事实却是,切尔西一支独秀。联赛进行到现在本应是争冠的高潮期,然而11分的巨大差距让英超冠军奖杯的归属早已失去悬念。克拉克说:“阿森纳和曼联‘霸占’英超王者宝座已有10年之久,如今切尔西的挑战行动接近成功。对英格兰足球来说这是个好现象。”

  阿森纳后卫劳伦昨天曾炮轰切尔西,他说蓝军的战术安排带有严重的功利色彩,场面无聊。克拉克反击说:“我只知道,最近几周人们谈论切尔西的时候都会冠以最佳球队的称呼,因为我们的确做到了这点。上赛季我们落后冠军11分,现在我们将这个差距还给了阿森纳,这个事实足够说明我们有多么出色。”

  今晚,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将在“科尔门”事件后第一次与切尔西直接对话。克拉克说:“我认为这不是比赛的看点。”费迪南德?“我们也不缺中卫,目前蓝军的四人防线组合是世界上最棒的!”(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