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泽曼诅咒尤文难以夺冠:3分算什么 AC米兰8分都赶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泽曼,让尤文陷入药检风波的始作俑者,是阿尔卑的全民公敌。球迷骂他、以皮耶罗为代表的球员不理他、莫吉寒碜他,泽曼几近孤军奋战。

  莫吉说:“这辈子如果能避免的话,我一定不和他打招呼。他是个好教练,但人品方面,我不能发表评论,因为我不了解他。这样的话题还是别谈了,再谈下去又得爆发无数球场暴力。”泽曼给予坚决回击:“大家好好看看审判结果,就会明白真相!皮耶罗不跟我
打招呼,莫吉?我也不会去跟他喝咖啡。我根本不想加深我们之间的了解,我只会拥抱我信任的人。我知道,我在这不受欢迎,但那些粗鲁的合唱、暴力的喊叫不管对谁都是非文明表现。都说都灵是个文明城市,却有如此壮举!”莫吉的嘴也停不了:“喝咖啡?生活中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别说得太绝……”

  是否把个人感情带到比赛,让自己的球员拼命?泽曼回答:“没有。我只让他们专心踢球。融入我的感情,那可是大错特错。”尤文只有内德维德一人站在泽曼一边,这种师生情,很像卡佩罗回到奥林匹克见到卡萨诺。内德维德说:“球迷的抗议让我很不舒服,我了解泽曼,他帮助我太多了,他是个伟人。”

  泽曼更喜欢用抬高米兰来贬低尤文,“我仍然敢和人打赌,米兰会夺冠。多了3分又怎样?当初多8分都被赶上了。周三的国米可不是省油的灯。米兰输了,那是没有皮尔洛,就从前30轮的表现评价,米兰在整体战术上确实比尤文多些东西。再说,尤文本场开局也不怎么样,为冠军杯的疲惫付出代价。”泽曼对前20分钟队伍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没把握住,如果早点进第二个球,一切都结束了。我们犯了大错,他们进的三个球有两个利用我们造越位失败,还有一个是我们主动送的球。对尤文这样的队,必须发挥110%才行,而我们只拿出了80%。”

  泽曼每句话都带刺,“我还得补充,特雷弗罗尼先生吹掉了科南的一个进球,这绝对是个错误。算上这个进球我们进了3个,在都灵,这是个不错的数字。”别说三个,在都灵进两个,泽曼都创了本赛季的纪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