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挥霍机会痛失好局 博尔顿战平难甩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3:00(英国当地时间19日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先赛两场,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

  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如果博尔顿取胜,他们将超过埃弗顿升至积分榜第4获得冠军联赛资格,而埃弗顿在其后的赛程也颇为艰难。博尔顿在比赛中机会不少,首先是恩戈蒂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迪乌夫的射门又被锡金博瑟姆封堵。第19分钟,詹纳科普洛斯
摆渡,凯文-诺兰门前3码的扫射被奎阿谢在球门线前封堵。第21分钟,前皇马老将耶罗20码处的劲射偏转擦柱弹出,随后诺兰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博尔顿终于在第25分钟打破僵局,恩戈蒂后场长传右路,迪乌夫底线附近传中,詹纳科普洛斯后点门前4码冲顶入网。半场结束前,奥科查的射门打中德拉普偏转弹出;迪乌夫的射门也打中队友诺兰偏出。博尔顿在第48分钟继续错过机会,斯皮德的头球攻门被涅米挡出,迪乌夫门前7码的补射竟然高出。南安普敦在第56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德拉普右路传中,克劳奇门前6码头球冲顶被贾斯克莱恩封堵,奥克利禁区劲射被挡,他中路12码处的补射高出。

  南安普敦在第69分钟将比分扳平,菲利普斯突破博尔顿后防线在门前6码劲射破门。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凯文-戴维斯门前8码的垫射打中立柱弹出。奥科查也错失两次机会,首先是近距离射门偏出,随后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柱偏出。最后时刻,凯文-戴维斯的近距离射门被涅米封堵。最终双方1比1战平,博尔顿也仅仅多出少赛一场的利物浦2分,而落后少赛两场的埃弗顿1分。

  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第82分钟,拉津斯基传球麦克布莱德,美国前锋禁区左侧劲射破门。第90分钟,范德萨对哈塞尔巴因克明显在禁区边缘外犯规,已经被任命为足总杯决赛的裁判斯代尔斯却做出点球的错误判罚,岑登一蹴而就为主队将比分扳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