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复苏阿森纳仍难挡切尔西 斯坦福桥阻击战难上加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3:48 信息时报

  再赢两场,蓝军切尔西就可以提前4轮夺取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了。从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挡“车仔”的夺冠进程了,即便是在逐渐复苏的“枪手”阿森纳,相信也难以在斯坦福桥讨到什么便宜。

  从两队的往绩来看,枪手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自1995年9月以来,他们就从来没有再输过给对手。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蓝军现在已经以领先第二名11分的绝对优势奠定了英超班
霸的地位。在斯坦福桥,枪手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延缓一下蓝军的夺冠进程而已。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来,这个任务也并非是件轻易的事情。

  在上一场足总杯半决赛中,阿森纳4∶1大胜布莱克本,显示了强烈的复苏势头,但是即便这样一场大胜,也难以掩盖他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其中伤病是困扰温格的最大难题,头号射手亨利将极有可能无缘这场伦敦德比,法国人由于腹股沟受伤,已经错过了足总杯的半决赛,温格说:“我的意见是,亨利将无缘此战,尽管他是一个不可替代的球员。”除了亨利,永贝里也铁定无缘此战,在足总杯上,他由于臀部受伤半场就被迫下场。此外,中后卫索尔·坎贝尔尽管已经伤愈,但是最近没有打比赛,相信温格也不会让他打首发。

  阿·科尔的一番话暴露了枪手的底气不足,“指望切尔西输掉很多比赛很难,周三的比赛将会很艰难,不过我们会尽力而为,”他说。不过,令温格高兴的是,科尔近日向俱乐部表白了忠心,他说:“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完全忠于这支队伍。”

  在冠军杯上淘汰了拜仁之后,蓝军好消息不断。先是由于曼联打入了足总杯的决赛,他们跟曼联的比赛被推迟,蓝军由此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而在此过程中,中后卫特里已经适时复出,估计将会在比赛中上场。更为令穆里尼奥兴奋的是,中场大将鲁本在遭遇本赛季第三次受伤之后,也已经伤愈,现在他已经能够参加训练。

  只要能提前夺冠,穆里尼奥就可以心无旁骛地把心思放到冠军杯的备战上去了。时报记者 徐立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