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顶梁柱终拒曼联 弗格森最后通牒威逼队内重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有些忍无可忍了,在纷纷扰扰的转会流言之后,他向队内的主力中卫费迪南德说:签你的合约!

  在费迪南德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会面的照片被曝光后,曼联方面就一直处在恐慌之中,他们害怕蓝军挖走自己的头号后卫,现在就连弗格森也坐不住了。“里奥现在能做的,就是签他的合约,把这件事彻底了结,”弗格森说,“他说了想和曼联续约,他现在就
有这个机会。我们已经给里奥提供了一份很不错的新合同,周五的谈判也有进展,希望这几天就能把事情办妥。”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曼联只是在被牵着鼻子走,费迪南德成了三方关系的主角。在这位英格兰铁卫的背后,是他的“超级经纪人”扎哈维,老谋深算的他似乎正在和费迪南德演一出好戏,道具是切尔西,观众则是曼联。就在媒体曝光了他们两人和肯扬会面的照片后不久,扎哈维开始了向曼联的攻势,他的目标只有一个,给费迪南德加薪。

  费迪南德目前的合约到2007年到期,目前的年薪是350万英镑,据悉扎哈维要求曼联提供一份周薪12万英镑的新合约,这意味着给费迪南德加薪百分之四十,这对于曼联来说将是不小的负担。对此,扎哈维显得振振有辞,他称费迪南德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配的上这个价钱。“里奥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而且在未来会变得更好,”扎哈维说,“他每天都在进步,当我说他世界最佳时,并不是我个人的意见,而是所有顶级教练的一致看法。里奥应该挣的更多,他喜欢曼联,希望留在这里,但这取决于曼联的态度而不是他的。”

  费迪南德如今的作法颇有点要挟的味道:给我加薪,否则就去切尔西。不过蓝军方面可不愿意再当一回冤大头,科尔事件曾让他们浇头烂额,现在他们不想趟这趟混水。在会面照片曝光后不久,切尔西两次发表声明,称这只是一次“偶遇”,他们“对于签下费迪南德没有兴趣”。

  在曼联球迷方面,费迪南德的行为已经激起了不少人的愤慨,在著名的曼联“红色主题”论坛,很多球迷发表看法,将费迪南德视作了叛徒。“里奥和切尔西会面,这就够了,”一名球迷写道,“不管他是为了从曼联那里获取更多薪水还是别的什么,这已经表明了他缺乏对俱乐部的尊重,特别是在他禁赛期间,曼联毫无保留支持他的情况下。”

  除了队内中卫出了麻烦,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还遇到了挫折。下赛季引进门将是红魔的重中之重,不过目前皇马的门神卡西利亚斯明确表示,自己对曼联的邀请没有兴趣,他将继续留在马德里。“除了更加努力的帮助球队外,我不会做其他的事情,我希望皇马告诉我,他们对我很满意,”卡西利亚斯说,“现在有很多说法,其中一种是我将会去曼彻斯特,我感谢曼联,因为他们对我的兴趣,但我希望留在这里。”

  卡西利亚斯的合约到2006年到期,目前他希望和皇马方面续约。对于皇马的重要性上,卡西利亚斯比起费迪南德对曼联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当前者的忠心耿耿与后者的大耍手腕两相对比时,不少曼联的球迷恐怕都会感到寒心,当初费迪南德从西汉姆转投利兹,后又加盟曼联时,都被前东家球迷标榜为“犹大”,不知道这一次的事情又会如何收尾。(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