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射手不屑尤文优势:意甲和冠军杯都是我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AC米兰射手克雷斯波否认了上周输给锡耶纳的比赛将对球队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坚称球队将重返正轨,并且夺取意甲和冠军联赛的双料冠军。

  在同锡耶纳的比赛中,克雷斯波的进球一度帮助米兰领先,但主队两度得手最终反超了比分,这一结果令尤文图斯以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克雷斯波对此并不担心。“我一点都不担心,”克雷斯波说,“我们不仅仅能赢得意甲的冠军,还能最后夺得冠军杯。”

  “当然我们对失败感到失望,但这只是一次小的意外,我们和尤文图斯只有3分的差距。我们还将和他们交手,别忘了前段时间,我们在短短一周时间里就把8分的落后差距缩小为零。我们现在必须抓紧,获得尽可能多的分数,然后期待尤文图斯跌跤。”

  和克雷斯波的信心十足相比,安切洛蒂显得十分谨慎,从他的话里,人们听不出他的真实想法。“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本周中AC米兰将与切沃交手,皮尔洛仍将缺阵,但后卫内斯塔将能够复出,5月8日,AC米兰将迎来和尤文图斯的决战,意甲冠军争夺的走向有可能就在近期决定。(xiaoha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