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切尔西前阿森纳痛失头号射手 另一轴心复出添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英超即将上演焦点战役,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力图阻击蓝军的枪手遭遇了重大人员损失,队内头号射手亨利将因伤缺席本场较量。

  这是温格在赛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同时受伤缺阵的还有瑞典人永贝里。“在我看来,亨利将缺席明天的比赛,我们当然会想念他,他是一名如此特殊的球员,”温格说,“永贝里也一样,他的臀部伤情又复发了。而且弗拉米尼和克利希也无法出场,不过
其他人都可以上。”

  亨利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在上周的足总杯赛上枪手在他缺席的情况下取得大捷,但切尔西不是布莱克本,有没有亨利很有可能是决定性的。在本赛季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中,亨利在海布里独中两元,帮助枪手逼平了蓝军,这一次缺少了法国人,阿森纳又要客场作战,难度明显大于首回合。

  不过阿森纳方面的利好是后卫坎贝尔将在本场比赛中回归,他将极大的改善枪手的后卫线。“索尔已经康复了,我将决定是否让他首发,他需要一场比赛来找回感觉,同时找回信心。”温格说。

  尽管目前落后切尔西11分,但温格仍然做着乐观的假设。“如果我们获胜,差距将缩小到8分,这样在理论上争夺还没有结束,8分,还剩5场比赛,你永远无法预料,而且切尔西的赛程还很严酷,我们想尽可能的逼近切尔西,接下来的事情就无法预料了。”

  “我们不能让他们轻松的夺冠,我们非常想在明天击败他们。”(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