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10年忠臣面临诀别 另一劲旅用乡情诱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格坎普在阿森纳的未来现在并不明朗,在是否与枪手续约的问题悬而未决的情况下,一种新的可能浮出水面,冰王子有可能在挂靴前回到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下个月博格坎普就将年满35岁,与阿森纳的合约本赛季结束后也将到期,目前温格正在考虑是否给冰王子提供一份为期1年的新合同,赛季中期他曾表示如果博格坎普能够延续出色的状态,续约不是问题,但目前荷兰小将范佩西的冒头给了温格新的选择,而博格坎普
本赛季31次出场攻入6球的成绩也并非完全具有说服力。

  就在事情悬而未决之际,荷兰的阿贾克斯俱乐部突然介入,他们表态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得到博格坎普,冰王子也能够在自己开始踢球的地方结束职业生涯。阿贾克斯方面希望和博格坎普签订为期一年、价值100万英镑的一份合约,让冰王子在该队告老还乡。

  不过博格坎普目前还是在等待阿森纳方面的动向,他的第一选择是和枪手续约。“如果丹尼斯从阿森纳那里得不到新合同,他就将彻底挂靴告别足球。”博格坎普的经纪人罗伯-简森说。看起来荷兰人已经下定决心要为留在阿森纳拼争,毕竟他在这里已经踢了整整10年,他的心已经属于海布里。

  (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格坎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