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双雄会决战紫金之颠 切尔西杀手坦言曾偷师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凌晨,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对蓝军来说,这或许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一旦全取三分,英超冠军奖杯就等于收入囊中。50年没有实现的联赛冠军梦想近在眼前。

  两队赛前的动态也朝着对蓝军有利的方向发展。阿森纳第一杀手亨利因伤缺阵,反观切尔西,德罗巴状态正佳。科特迪瓦人是英超近两周最火的前锋,他先是在慕尼黑砸碎了
拜仁的翻盘梦,回到英超联赛中,又是他在危机时刻的进球,挽救了濒临失败的蓝军。自从范尼威风不在后,亨利就成为英超赛场上一支独秀的前锋,不过德罗巴充满自信地表示,他已经跟英超第一杀手"无限接近"。

  上轮联赛攻入伯明翰的那个球是德罗巴本赛季第十粒联赛进球,但与亨利的25个进球数相比,切尔西杀手还有很大差距。不过在法甲浸泡多年,又在英超近距离观察亨利,27岁的德罗巴认为,他几乎学会了亨利的"各路武功招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在观察、学习和模仿亨利踢球的方式,不过我和他的风格依然截然不同。"德罗巴说,"优秀的前锋往往有着与众不同的破门灵感或特性,在这方面,我跟他们相比还有差距。所以我把亨利当成榜样,目标是学会他的绝招,据我观察,他的射门特性是,首先利用速度突破,然后快速起脚,皮球贴着草皮越过守门员。坦白地说我还没有模仿得非常成功的例子,但是已经非常接近亨利的水准。"

  切尔西另一个前锋古德约翰逊也表示,周四的斯坦福桥大战,蓝军至少要保住一分。上赛季,冰岛前锋在同一块场地上留下伤心回忆,他为切尔西率先破门,但是维埃拉和埃杜的进球帮助客队阿森纳逆转成功。"上一次联赛交手我攻破了阿森纳的大门,但也吃到了红牌,最后他们连入两球,我们输了。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切尔西已经摸到了冠军奖杯,而且状态正佳。要想击败我们,太难了。"(自由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德罗巴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