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纳拖住AC米兰“后腿” 红黑军老迈后防终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8:07 球报

  雨过初晴的周日下午,在锡耶纳如画般的小球场,AC米兰的球星带着休闲愉快的心情上场,带着沮丧至极的情绪离开。上半场AC米兰浪费了太多机会,下半场他们为这种浪费付出了代价。克雷斯波的进球帮助AC米兰1:0领先,但老将基耶萨与科扎的进球将AC米兰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

  科里纳拖住米兰后腿

  这一周意甲迎来一周三赛,AC米兰分别对阵锡耶纳、切沃和帕尔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强调了这三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即将到来的一周,对于联赛将是一场关键的一周,将有三场艰难而重要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安切洛蒂还明确提出了全取9分的目标:“在这三场比赛当中,我们必须全力一搏,争取以三场连胜带回9分。”但魔鬼赛程的首场比赛就拖住了AC米兰的后腿。

  事实上拖住米兰后腿的元凶是主裁判科里纳,他的两次误判导致AC米兰被逆转爆冷。第一次是在第10分钟,克雷斯波助攻舍甫琴科打进空门,助理裁判示意越位,科利纳吹进球无效,但慢镜显示,舍甫琴科并没有越位。下半场第57分钟,舍甫琴科进攻又被判越位,事实上锡耶纳的左后卫拖在后面,科里纳又抹杀了一个好球。克雷斯波进球时,锡耶纳的左后卫再次拖在最后,这一次科里纳明察秋毫。可惜这粒进球对于结果并没有意义。

  老迈后防付出代价

  当克雷斯波打破疆局时,AC米兰多么希望裁判科里纳马上吹响终场哨声。而主场助威的锡耶纳球迷也以为比分将就此定格在0:1。但此时离终场还有30分钟!而在这关键的30分钟里,生猛的锡耶纳对米兰的后防进行轮翻轰炸。繁密的赛程对即将年满37岁的老将马尔蒂尼是严峻的考验,老马在本场比赛中失误次数之多可居本赛季之首。而在锡耶纳打入反超球时,疲劳的老马让人依稀看到了他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无耐表情。周中安切洛蒂一定要让内斯塔顶替马尔蒂尼,老马也该歇歇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