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禁赛重罚压不跨蓝黑军 阿根廷五虎成国米致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8:05 球报

  国际米兰和他的老板莫拉蒂一样,有着坚韧不拔的性格。在冠军杯被淘汰出局,又受到欧足联重罚的情况下,蓝黑军团凭借巴西人泽玛利亚加盟后的首粒入球和马丁斯的出色表现,在主场战胜了顽强的卡利亚里,向着下个赛季的冠军杯又迈进了一步。

  本场比赛前,国际米兰的处境非常糟糕,由于在上周二米兰德比中球迷不理智的行为,欧足联对国米进行了处罚:国米将有六场主场进行的欧战赛事进行封闭比赛,其中前四
场处罚从下个赛季开始进行,而最后两场的封闭处罚将会根据国米的表现可能会缓期三年进行。该场比赛国米被判0:3负于AC米兰,而且国米还将被处以30万瑞士法郎(24.86万美元)的罚款。但其实国米的经济损失不只是这些,如果国米6场比赛进行封闭,那么国米的损失可能会超过1500万欧元,即便国米依靠自己的表现获得了最后两场禁赛缓刑三年,国米的损失也会超过1000万欧元。

  对于这样的处罚,国米主帅曼奇尼表示非常不服气,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处罚对俱乐部和大部分的球迷来说是不公平的,一小撮人的责任却需要其他人来承担。但是他表示球队不会被这样击垮,他们还是一个强者。果然,顶着压力出战的国际米兰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一个强队的本色,特别是五名首发的阿根廷人更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其中球队核心贝隆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虽然在赛前爆出赛季后会离开国际米兰的传闻,但是阿根廷人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让国米的球迷可以放心了,在他的穿插下,前后上场的三名前锋都得到了多次的绝杀机会,只是卡利亚里的门将里佐的神奇表现才没有让这场比赛变成一场“屠杀”。但是贝隆的表现足以得到所有人的尊重,他将是国际米兰下个赛季崛起的重要人物。本场比赛取胜以后,国米已经站稳了积分榜的第三位,他们将在下个赛季重返冠军杯赛场,国际米兰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站了起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