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忠心后防天王空悲切 又有三大意甲名帅列选红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8:01 球报

  4月17日凌晨,罗马主场1:2负于此前4连败的雷吉纳。罗马尼亚后卫齐伍上半时远射破门,连续两轮为本队建功,但罗马下半时却连丢2球告负。这样,罗马最近六轮联赛未尝胜绩,与目前排名第四的桑普多利亚的差距拉大到了12分,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梦想已经彻底破灭。

  “零容忍”搜出尖刀

  最近亚平宁赛场球迷骚乱频发,意政府不得不推出了“零容忍法案”,由于罗马球迷经常出“状况”,本轮提前进行的这场比赛成为了关注焦点。赛前警方对所有进场球迷进行盘查,竟然收缴了两柄尖刀和一些棍棒,另外还有一些过激标语。比赛鸣哨开场前,警方的一架直升机在球场上空巡逻,球场扩音器也广播了新法案的内容,但球迷们却报以了一片嘘声。好在罗马球迷没有制造其他麻烦,而在西西里岛,梅西纳主场与乌迪内斯赛前,过激球迷则举行了推迟15分钟进场的抵制活动,以抗议上轮比赛警方逮捕一些过激球迷。

  忠心齐伍空悲切

  托蒂结束停赛复出,与卡萨诺和刚续约的蒙特拉重组三叉戟,梅克斯结束禁赛期,但佩罗塔则未能及时复出。开场后罗马攻势强劲,并在第23分钟凭借齐伍的远射率先打破僵局。然而下半时风云突变,第72分钟库尔奇挡住了博列洛的铲射,但对弗兰切斯基尼的补射已无能为力。此后罗马全力反攻,托蒂、蒙特拉和卡萨诺均有机会,后者甚至击中过门柱。久攻不下的罗马最终付出了代价,博纳佐利第82分钟进球,罗马最终本赛季第二次负于雷吉纳,球迷们用嘘声送黯然的球员们退场。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齐伍赛后却没有一丝喜悦,但他重申不会离开罗马。

  孔蒂站好最后一班岗

  输掉这场比赛后,罗马甚至已经落后排名第6的巴勒莫8分,争取联盟杯资格也成了问题。不过,孔蒂赛后仍不泄气,“我们不能让这场失利打垮了,大家应该向前看。所有球员都应团结起来,为罗马的未来而战,而不是考虑个人的前途。我也会继续履行主教练职责,队员们应该保持团队精神,本赛季罗马队依然能够有所作为。”事实上,罗马已经开始考虑新帅人选了,因为孔蒂已经被任命为足协学校足球部委员会官员,据传闻科斯米、泽曼和斯帕莱蒂都是候选。有意思的是,孔蒂现在惟一可以带领罗马争取的就是杯赛冠军,而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就是斯帕莱蒂执教的乌迪内斯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