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迎来英超“赛点” 蓝军夏季收购支票恐再次上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59 球报

  从慕尼黑载誉归来的切尔西完全以一个旁观者的心情度过了周末,虽然没能像联赛中紧随其后的阿森纳和曼联那样有资格角逐足总杯,但现在这些对于他们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来的一周双赛,迎来了一个足球联赛中的“赛点”。

  在本周三与周六将在主场先后面对阿森纳和富勒姆的挑战,以目前他们领先于阿森纳11分,领先曼联达到14分的现状,他们只要在这两场比赛全部获胜就将提前获得本赛季的
英超冠军。切尔西虽然在本赛季的英超积分榜上一骑绝尘,但现在他们想要顺利登基却并非易事,尤其是目前排名第二的阿森纳决不会轻易放过同城死敌,无论是为了尊严,还是为了理论上的夺冠可能,都要求他们在这场伦敦最重量级德比中阻击切尔西。

  切尔西队中渐渐严峻的伤病问题则困扰着穆里尼奥,其实本赛季从开始阶段,切尔西球员就伤病不断,但他们的板凳足够深,穆里尼奥的轮换制行之有效,结果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漫长而艰苦的英超赛季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到了赛季末期,深厚的板凳终于被磨薄了,现在鲁本、特里、布里奇与费雷拉的受伤使切尔西元气大伤,尤其是后三人的受伤,使得切尔西引以为豪的防守环节变成薄弱环节。

  难怪会发生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私会费迪南德事件,这已经是切尔西高层“偶遇”事件的梅开二度了,尽管他们仍然对此予以坚决否认,但似乎越描越黑,当相似的事件连续发生就不能称其为偶然了。已经在本赛季初尝甜头的阿布在优异成绩的刺激下,将会在今年夏天继续他们的卢布风暴,除了在本赛季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科尔,杰拉德之外,赖特·菲利普斯,贝克汉姆和费迪南德都在这个收购名单之上,有媒体认为切尔西的理想是将球队“本土化”,现在看来还没那么简单,他们的胃口是要吞下整个英格兰国家队!可以预见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的收购支票上将肯定不会少于9位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