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相似场景印证英超历史 曼联靠右路赢得足总杯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54 球报

  曼联是足总杯的卫冕冠军,但是这项赛事已经日益沦为了鸡肋,如果有可能的话弗格森实在不屑于这项英国的过气赛事,但是现在他别无选择。两个赛季以来无论是欧洲冠军杯还是联赛冠军都与曼联无关,他们只能借助足总杯遮丑,如果没有足总杯冠军的话曼联已经无法称作豪门!纽卡斯尔比曼联更需要足总杯冠军,只要进入决赛就有机会参加冠军杯,但代尔与鲍耶缺席使得喜鹊军团未战先降。

  这是两队在足总杯历史上的第四次遭遇,在双方的前三次遭遇中曼联全部过关,特别是在1999年,曼联就是在温布利击败纽卡斯尔才成就了那个赛季的三冠王伟业,这次的交锋印证了历史是惊人的相似,两队虽然同样近况不佳,但曼联在足总杯中对阵纽卡斯尔还是占据了绝对的上风,曼联倚靠强大的中场控制了场上的主动,而曼联的右路进攻打出了小贝出走以来的最高水准,曼联在上半场的两粒入球就完全得益于右路的精准传球,小小罗没有愧对小贝留下的7号战袍,他的两记右路传球帮助范尼和斯科尔斯在上半场连下两城,而他本人也得到了来自右后卫内维尔的助攻打入了本队最后一个进球,与右路的完美表现相比主力前锋范尼打破了进球荒似乎都显得微不足道了,可以说本场比赛曼联正是由于“right”(右路的)助攻得到了“right”(正确的)结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