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只剩“理论上的希望” 沙尔克04演绎慢性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再见,沙尔克!1比2负于汉堡是对沙尔克04致命的打击。目前他们已经落后拜仁6分,还有净胜球的劣势,队中老臣桑德说:“这真的让我痛彻心扉。”

  姆彭萨尝过这种心痛和眼泪,2001年时他还是沙尔克哭泣的一员,但今天已经转会汉堡的他却造成了沙尔克人的伤口。其实也不能怪姆彭萨,第86分钟克尔斯塔季奇解围打在他身上,弹进了大门。赛后克尔斯塔季奇垂头丧气地说:“我以为自己是最后一个触球的人
。本来还指望罗斯特能扑到球。”也不能全怪克尔斯塔季奇,第3分钟时,沙尔克就取得了领先,随后埃尔顿、桑德和阿萨莫阿还有无数机会扩大领先优势。缺少了林肯、博登、庞特和韦尔曼特的蓝衣军团等来的却是汉堡人的两个进球,而且全部是因为自己后卫的失误送给对方机会。赢得本场比赛之后,汉堡重新燃起参加欧洲联盟杯的希望,“我有一支坚强的队伍,汉堡又回来了。”汉堡主帅多尔骄傲地说。

  因为鼻梁骨折,桑德戴上了一个好像佐罗一样的面具,他也确实像佐罗一样战斗,但是结局让丹麦人非常难过:“现在夺冠已经不可能了,对于拜仁这样的球队来说,6分太多了。”过了一会儿,桑德摇摇头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而在一个月前沙尔克战胜拜仁时,丹麦人还激昂地说:“这次我们一定会赢,我不想再像2001年那样伤心了。”

  今年确实不像4年前,当年的“突然死亡”给沙尔克人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本赛季更像是他们自己的“慢性自杀”。第25轮战胜拜仁取得第一的位置,却紧接着负于美茵茨,把优势拱手相让,现在又在关键时刻两连败,体育经理穆勒说:“现在我们只能说遗憾了。”

  主帅兰尼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一脸冷静:“我们现在已经不需要盯着第一了,而是要好好保卫第二的位置,这才是我们的任务。”本赛季,沙尔克04还有可能争一个冠军,“现在希望全在德国杯上了。”兰尼克说。本周三他们将与不来梅争夺德国杯决赛入场券。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