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互殴”之后从高峰跌落 纽卡斯尔落得输个精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2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比4,纽卡不仅在比分上完败,在过程上也输了个精光,曼联的基恩在赛后甚至轻蔑地说道:“他们根本就没有接近我们的机会。”也许只有阿梅奥比在第59分钟的进球还值得一提,因为它终结了曼联在足总杯上12小时36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也许纽卡的失败从4月2日那次“队友互殴”开始就埋下了伏笔,代尔和鲍耶的双双禁赛使得本来就处于“兵荒期”的球队在用人上雪上加霜,为了球队的胜利,索内斯甚至不
惜让此前一直被打入冷宫的法国人罗伯特首发出场,但是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从比赛的第1分钟到全场结束,曼联自始至终都完全控制住了比赛。

  几乎没有人会想到,也称得上是“落魄的强队”的纽卡会是以这样一种毫无还手之力的场面结束自己的足总杯之旅,全场比赛要不是吉文的那几次精彩扑救,“喜鹊”只怕要多几次从中圈开球的机会。索内斯纵然在下半场用433让球队发起了算不上疯狂的反扑,也只是打进了安慰性的进球,但由此送给红魔反击的机会却是数不胜数。

  也许人们可以给纽卡输球找到很多借口,比如主力后卫布兰比拉、休斯和主力后腰杰纳斯的因伤缺阵,还有本周他们刚刚打过一场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索内斯赛后就说:“在他们(曼联)的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又多打了两场比赛,我们去了里斯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要比对手疲劳,而且还有球员因伤不能上场。当你以为一切都会往理想的方向发展时,就会过于忘形,在过去的两周内,我们只是收获了这样的教训。”而弗格森和基恩也在赛后认为,红魔很好地利用了对方的几线作战,从比赛一开始就加快了场上节奏,从而将纽卡置于死地。

  在联赛、联盟杯和足总杯中三线都遭遇失败,对于纽卡来说,这的确是令人不堪回首的两周,这两周的惨痛经历,也注定了纽卡不得不以失败来告别这个赛季。刘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