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葡萄牙脱口秀亮相 直言欧足联行为太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饱受争议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周一在葡萄牙脱口秀节目中亮相,并且为自己在“羊毛帽事件”中遭受的怀疑表示不满。

  在这次以卫星传送的节目中,穆里尼奥接受采访,还回答了观众提出的问题。在切尔西对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时,赛事官员曾要求穆里尼奥的助手法里亚(Rui Faria)摘下帽子,以确认他没有戴着耳机接受指示。穆里尼奥在节目中表示,他认为这件事情非
常荒谬。

  穆里尼奥在对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之后发表了批评裁判弗里斯科(Anders Frisk)的言论,因此遭到欧足联(UEFA)两场禁赛的处罚。

  “那是基于错误想法的荒谬行为,”穆里尼奥说道。

  有报纸报导说,法里亚收听了穆里尼奥的指示,并且把字条传给教练席上的同仁。

  “他们传的字条是我们在赛前就准备好的...(助手们)做好了准备。他们只是在互相沟通,”他说道。

  “我没有给UEFA造成任何麻烦。虽然我认为对我禁赛两场的决定并不公平,不过我尊重他们的决定...”穆里尼奥说。(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