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J联赛强客大肆欺压主队 安贞焕连续进球射手榜居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月16日和17日日本J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比赛,令人吃惊的是主场球队战绩普遍糟糕,除了2平1胜三场比赛以外,另外6场比赛的主场球队全部失利。

  在亚冠联赛中与深圳健力宝队同在F组的横滨水手队主场2比2与大阪钢巴队踢平。横滨队的两个进球分别在上下半场将要结束时打进,将比分两次拉平。其中韩国射手安贞焕在上半时第44分钟打进一球,这样在他膝伤复出后不长的时间里,已经在4场比赛中打进4球。
而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使球迷失望,在关键时刻将比分扳平的大岛秀夫目前在J联赛射手榜上以5个进球排名首位。

  与山东鲁能队同在E组的磐田喜悦队客场1比0战胜了新瀉天鹅队,这是他们在本赛季第一轮获胜后的第二场胜利。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大宫2比3负东京,川崎0比2负名古屋,千叶2比4负鹿岛,清水0比1负大分,大阪G1比1平柏,广岛2比0胜神户,东京0比2负浦和。

  刘 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贞焕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