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凸现夏季离队第一人 六大欧洲新星引爆后防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负于切尔西,联赛对贝蒂斯、皇马,四场比赛巴萨丢球12个,后防不稳的问题再次一显无疑。连续两周来,后防引援一直都是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热门话题。

  两周前,维拉利尔主场与荷甲“黑马”艾尔克马尔联盟杯的1/4决赛中,看台上出现了两张神秘的面孔。巴萨前助教阿利克安科和维拉塞卡此行的目标就是观察客队抢眼人物-后卫克隆姆坎普。

  里杰卡尔德对艾尔克马尔相当熟悉。后卫克隆姆坎普是该队中坚,巴斯滕多次将其招入国家队。也是通过巴斯滕举荐,里杰卡尔德向高层推荐了这名后防多面手。克隆姆坎普今年24岁,能打左右两个位置的边后卫。去年荷兰瑞典的国家队友谊赛中,克隆姆坎普首次披挂橙衣战袍出战。助攻和传中是他的拿手好戏。据悉,克隆姆坎普同艾尔克马尔的合同到2008年到期。

  也是在昨天,《每日体育报》突然报道说:“范布隆霍斯特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返回荷兰,辅助恩师范加尔。”这样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巴萨只有希尔维尼奥一名球员,这样显然是不够的。即使范布隆霍斯特不离开球队,从里杰卡尔德向贝吉里斯坦提出的引援建议中也不难看出,左后卫和左中卫将是巴萨引援的重点所在。

  剩下的中卫位置上,萨拉戈萨的米利托仍是重点。不过近段时间,双方在转会费上很难取得重大的突破。巴萨技术组又将目光锁定在了阿贾克斯小将海廷加身上。海廷加21岁,参加了去年夏天的欧洲杯,是名副其实的后防多面手,即可以打中卫也可以打边卫。里杰卡尔德和助教腾卡特都先后表示过对海廷加的青睐。不过,同克隆姆坎普不同,海廷加的向前助攻意识并不强烈。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也是到08年到期。

  最后一个和巴萨联系在一起的是安德莱赫特的后防新星坎帕尼。坎帕尼,19岁,身体素质极佳。不过他也是欧洲众多豪门倾向争取的对象。国米、AC米兰尤文图斯曼联、包括皇马都对他进行过考察。转会费也在1000万欧元之上。

  除了上述几名球员,《世界体育报》还在上周日提到过切尔西的加拉、阿贾克斯的马克思维尔等人的名字。究竟谁将担负起巴萨长城的重任,从媒体猜测看,现在还很难说。可以肯定的一点,后防引援将成为巴萨这个夏天的主旋。(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