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失利托雷斯一语中地 马竞变招冀望曲线进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40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托雷斯倒霉到家了。与西班牙人比赛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们在剩下的主场比赛中有任何失误,就会远离下赛季的欧洲赛场。”此话说完没多久,托雷斯就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结果:马竞在主场被欧战资格的竞争对手之一西班牙人逼平。更让托雷斯郁闷的是,正是他罚丢了关键的点球,让马竞失去了攻破对方大门的机会。

  与西班牙人的比赛,马竞的表现不可谓不好:他们在90分钟内都保持着场上绝对的优势。红白军团不仅拥有62%的控球时间,而且在射门次数和角球数目等数据统计上超出对手一倍。全场比赛,马竞表现最出色的是由格伦夏尔和洛佩斯组成的左右两边,他们无数次在边路形成突破,并且无数次完成漂亮的传中。可惜,马竞边路创造机会的能力还是比不上托雷斯浪费的能力。格伦夏尔第63分钟突破之后争取来的点球,让卡尔德隆的球迷松了一口气。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被托雷斯和萨尔瓦屡屡浪费机会弄得着急上火。可惜,球迷们的轻松仅仅维持了几十秒,托雷斯就将点球浪费———他踢向球门右下角的点球又正又慢,被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轻松扑出。卡梅尼毫无疑问是全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喀麦隆人的双手让马竞潮水般的进攻没有收到任何效果,马竞的欧洲梦机会就是被卡梅尼亲手捏碎的。

  主场作战却无法全取3分,马竞离欧洲赛场越来越远了。最后六轮中,马竞还要先后迎战拉科、贝蒂斯和皇马。面对这种形势,马竞高层不得不将球队的侧重点从原先的联赛转移到国王杯上去,毕竟国王杯冠军同样拥有参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所有人都很清楚,按照目前的趋势,马竞夺取联赛前六名,要比他们夺取国王杯的难度大得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竞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