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逐一解析西甲欧战候选者 7支球队制造大规模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31 《足球》报

  本轮有5场比赛直接关系到欧战门票的争夺,结果参与其中的7支球队无一胜绩,尤其是塞维利亚意外负于奥萨苏纳以及维拉雷尔与贝蒂斯互交白卷令争夺形势的混乱程度继续加剧。值得注意的特点是每赛季西甲争冠的和降级的形势清晰,这就大大增加了“无追求”军团的容量,可以说,除了还在为欧战死拼的7支球队和皇马巴萨外,其他队伍全都没有追求,剩下的比赛对他们来说输赢无所谓,这就使得志在欧洲的队伍面临着“一样的3分”和“不一样的冷门”。

  塞维利亚暂时排在第四,但该队攻击火力在几个竞争对手中最弱,余下的赛程也最为艰苦,先后要面对拉科、贝蒂斯和皇马;维拉雷尔与奥萨苏纳的补赛将于28日进行,这将是“潜水艇”能否后发制人的关键,当然,下轮客场挑战皇马也异常重要;贝蒂斯进前四的赶超目标应该集中针对塞维利亚,第35轮的塞维利亚德比也许会成为决定最后局势的生死战;西班牙人队的野心没有其他几个竞争对手那么“赤裸裸”,本轮客场逼和马竞可谓断绝了后者的欧洲梦,自己也能继续梦想联盟杯;拉科在负于皇家社会后距冠军杯已越来越远,基本退出了争夺;瓦伦西亚目前的形势则是“命悬一线”,第35和第36轮与巴萨和西班牙人的两战是最后6轮的“胜负手”,卫冕冠军的客场表现要比几个竞争对手更稳定,但平局过多是他们举步维艰的原因。

  综上,西甲欧战资格的争夺形势在第32轮过后没有大的变化,仍然是7支球队拥有机会和希望,竞争会变得更加残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