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里斯坦一伤拉科难排攻击阵容 主帅爆出西甲超级笑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32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五,拉科主席伦多罗受邀到加利西亚首府圣地亚哥的大学里讲学。讲坛上的伦多罗谈笑风生,以一种豪迈的气概纵论外国资本注入、加利西亚本地企业支持俱乐部等问题。在发言的最后,伦多罗丢下一句话:“我相信拉科一定能够取得冠军杯席位!”然而,伦多罗放出豪言壮语后不到36小时,他就在圣塞巴斯蒂安亲眼目睹自己球队的欧洲梦是如何被皇家社会击碎的。

  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拉科缺兵少将的尴尬暴露无遗。最直接的体现是锋线——特里斯坦一受伤,伊路莱塔就连一个像样的攻击阵容都排不出来。无奈之下,他只能把卢克推到箭头位置,然后让穆尼蒂斯担当左前卫。已经改打左前卫将近两个赛季的卢克已经明显不适应中锋的位置了,他要么时不时离开自己的位置,偏向左路,要么就迫不及待地退回到中场拿球。卢克对位置的不适应,直接造成了拉科攻击能力的匮乏,穆尼蒂斯和维克多在两边的起球因此毫无作用。总是跌跌撞撞的瓦勒隆也再次陷入了低迷的状态中,他屡屡将球带到了对方后卫的脚下。

  “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却不懂得利用机会。”赛后,伦多罗痛苦地说。因为在中前场缺乏人手,到比赛的下半段,伊路莱塔不得不派上此前从来没有甲级联赛经验的二队前锋。本赛季的拉科,早就已经不是以前那支攻击力令人生畏的“超级拉科”了,前32轮比赛,他们仅打进40球。最近的七轮,他们还没有哪一场比赛能够打进一球以上。皇家社会虽然本赛季的状态也不好,但是他们却在与拉科的这场比赛中抓住了机会,乌兰卡在第17分钟头球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本轮比赛,原本应该是拉科提高排名的好机会,马竞和西班牙人战平,给了拉科一举冲入前六的希望,可惜加利西亚人却在客场白白将这个机会浪费。在走出主席包厢的时候,伦多罗脸上的表情非常难看,他非常清楚,如果无法打入下赛季的冠军杯,那么拉科就不可能引起任何投资者的兴趣,球队高额的债务也就无法得到解决,引援就更谈不上了。同时,拉科还要解决球员的情绪问题。老门将莫里纳因为主力位置被乌拉圭人穆努阿夺走后扬言:如果不能重新让他担当主力,就将在今年夏天离开拉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