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失利更显他独一无二 红黑军强大阵容竟无合格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24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我希望你们别再这么对比下去了,我不是皮尔洛,我用和他不同的方式解释比赛,这很合逻辑。”赛前,铁定首发的安布罗西尼对外界发泄了烦恼,他还用“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出场”来迷惑记者。

  皮尔洛在德比中受伤,即使对帕尔玛也将缺阵,媒体断定,安布罗西尼的连续出场是必然,尽管他脚踝有轻伤,缺席了上周六的训练。《米兰体育报》还说:“他和皮尔洛、
和加图索特点不同,但却是这两人共同的首选替补。”不过,本场比赛,谁都没想到鲁伊·科斯塔打了皮尔洛的位置,加图索也在,安布罗西尼实际上代替的是西多夫。作用也不同,安布罗西尼肯定侧重防守,他没有荷兰人的技术。

  安布罗西尼替补皮尔洛,此前有过争议,因为他不具备皮尔洛的大局观和脚法。1月份战胜雷吉纳的比赛,皮尔洛停赛,恰好也是谢瓦复出前最后一场4312,米兰踢得极为难看,没创造什么机会,靠赞博尼乌龙球获胜。赛后安布罗西尼受到质疑,加利亚尼公开表示,安切洛蒂得想想没有皮尔洛时的办法,不能再这样,科斯塔可以考虑一下。

  塔索蒂解释:“我们也在想,但皮尔洛是独一无二的,甚至整个欧洲都没有第二个。雷东多特点和皮尔洛很像,可惜已经走了。雷东多的控球更好,皮尔洛的传球更好。”助理教练说得很清楚,别拿皮尔洛要求安布罗西尼。再说,安布罗西尼有皮尔洛不具备的特点,在杯赛的两个头球、联赛胜亚特兰大的头球就是证明。

  受副主席影响,本场葡萄牙人出任后腰。这种打法在上个赛季就用过,并不成功,当时被亚特兰大打了个3比3。科斯塔不善防守,承担不了全队攻防枢纽的工作。本场他表现一般,米兰的攻防异常缓慢,前后场也略有脱节,锡耶纳每次反击都能让米兰一片混乱。米兰人很疲惫,也对新阵容感到不适,互相之间配合不默契。没有皮尔洛,用谁都不行。赛后,米兰当地媒体也表示,“缺了皮尔洛,米兰没有延展性,控制不是问题,但控制之后,只能等对手的反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皮尔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