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兴球迷竟支持恐吓留言 前荷兰国家队主帅不着待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2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美因茨前锋蒂尔克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把比分扳平后,美因茨教练科洛普疯狂地跑向自己的队员,湿滑的草地使得他有些连滚带爬,而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帅艾德沃卡特阴沉着脸一动不动,3分变成1分后,门兴仍未能远离降级区。

  由于球队成绩不佳,与球员和球迷交恶,艾德沃卡特成为了众矢之的。4月11日,一位门兴的拥趸在球员科济涅茨的个人网站留言板上发布了这样的消息:“他(指艾德沃卡特
)搞乱了整个俱乐部,现在是复仇的时候了!本周六比赛的第10分钟,将有一堆炮仗砸向他的身上。”

  恐吓留言激起强烈反响,众多门兴球迷在后面留言支持,也有人表示不理解,担心赛场安全。这引起了当地警察高度重视,他们很快追踪到了发布恐吓消息的球迷的寓所,将其逮捕,该男子被捕后,从他家里搜出了电脑,还有炸弹、气枪、子弹和火药。

  事实上,主场能取得平局对门兴已属幸运,美因茨全场16次射门,是他们的两倍,禁区内射门多达5次,而主队只有2次。平局使得艾德沃卡特产生了离开的想法,但俱乐部在赛后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宣布:“艾德沃卡特将和球队一起为保级而继续战斗。”下一轮,积30分的门兴将客场挑战积31分的纽伦堡,球迷们已经在设计远征的横幅,有人将标语设计为:“迪克(艾德沃卡特的名),再赢不了你就买个炮仗把自己炸了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门兴新闻 全部艾德沃卡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