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三冠王功臣澳洲养老 新东家老板大发溢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燃一报道 巴蒂斯图塔34岁时选择了去卡塔尔,耶罗35岁时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巴斯勒和埃芬博格等曾经叱咤风云的名将。但33岁的约克做出的选择与他们都不同:澳大利亚甲级联赛。

  悉尼足球俱乐部3月17日对媒体宣布,球队已和约克达成协议,他将在今年6月与伯明翰合同期满后加盟新球队。约克的合同为期2年,但具体薪水没有透露。俱乐部首席执行官
哈珀认为,约克是为了足球才选择来澳洲踢球的,“他本可以选择去其他地方赚更多的钱。可以肯定地说,来澳大利亚踢球比在中东赚的钱要少得多,我想他的决定表明了他到底想追求什么。”

  约克以122粒进球排在英超总射手榜第7,效力曼联的4年是其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2002年转会布莱克本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2年内仅为球队贡献了12粒联赛入球。去年夏天转会伯明翰后约克也仅入2球,2月后甚至没有代表球队参加过正式比赛。

  尽管约克的状态已今不如昔,但哈珀仍毫不吝啬对他的溢美之词:“他是非常高水平的球员,知道如何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他能给我们带来超强的个人能力,我们期待他已经很长时间了。”

  新的澳大利亚甲级联赛将于今年8月开始,原来的澳超联赛因澳足协被政府解散而停摆,约克的到来无疑将给复兴中的澳大利亚足球注入一针强心剂。哈珀称约克上周对俱乐部的访问就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兴趣,他坚信英超射手将成为新联赛的一个亮点。而悉尼俱乐部两个月前已经签下前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人利特巴尔斯基作为球队主教练。哈珀表示:“俱乐部的目标和我们的新联赛一样,就是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并吸引公众的注意。约克的引进在战略上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就能在澳大利亚体育界产生巨大的影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约克新闻 全部伯明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