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黑色人形"大闹"训练场 幽灵阻挡桑德兰冲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2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由前爱尔兰主帅麦卡锡执教的桑德兰目前在英冠联赛高踞榜首,领先第三名伊普斯维奇5分,冲超形势大好。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俱乐部的训练场却闹鬼了!接连有多名工作人员和球员在走廊里看到一个神秘的黑色人形,这导致桑德兰军心大乱,8连胜的他们先是1比2输给雷丁,接着周日在第84分钟还2比1领先伊普斯维奇的情况下被逼平。

  桑德兰的外号叫做“黑猫”,这在西方是不吉祥的代号。而球队前锋斯图尔特周末
对英国媒体透露:“最早看到鬼的是我们的一个按摩师,在灯光昏暗的走廊里,有一个怪异的黑色阴影。他一直把鬼追到一间更衣室,但等到他进更衣室看的时候,里面却一个人都没有。”

  如果只有一个人看到,那或许不过是幻觉,但斯图尔特说:“还有人看到黑影进了厕所,等找了人一起进厕所时,里面却什么都没了。我们的最佳射手埃利奥特肯定他看到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英国媒体马上寻找资料,发现桑德兰位于南泰恩赛德郡威特本的训练场是在一个废弃的18世纪农场上建造的,旁边有一个名字恐怖的溪流“割喉溪谷”。当地传说中还有这么一个故事:200年前,有一个叫做“斯波蒂”的隐居强盗住在离训练场现有地点只有半英里的洞穴里,他经常用自己的提灯引诱船只撞上暗礁,然后抢走他们的货物。《太阳报》更发扬恶搞精神,声称这个黑影很有可能是刚刚去世的诺丁汉森林名帅克拉夫(他球员时代是桑德兰名将)。

  附近的一个小店主说:“此事最好玩的是这些个子大、身体强壮的球员却害怕鬼魂,他们就像一群大孩子。”BBC在报完新闻后也长叹一声:“看样子桑德兰的主场光明球场(The Stadium of Light)要改名叫‘恐慌球场(The Stadium of Fright)’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桑德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