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另一射手几乎被遗忘 普拉蒂尼接班人伤身又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冠军杯中被淘汰,联赛冠军成为本赛季唯一的目标。作为尤文图斯的主力前锋,特雷泽盖知道联赛的份量,他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应该立即忘记冠军杯的被淘汰,现在只剩联赛冠军,我们必须争取胜利。”

  特雷泽盖所说的“我们”,某种意义而言实际上是“他们”,因为他可能不能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他介绍自己的伤情说:“我正试图治好脚踝的伤病,以便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目前我需要忘记足球,考虑如何完全康复。何时重返球场?我也不知道。脚踝一直肿痛,在安菲尔德球场我上场了,但主场对利物浦没有办法。每次我试图踢球,脚踝立即疼痛。这样,在一次磁共振检查后,医生要我停止踢球。现在我骑自行车和在健身房健身,但脚不着地,看看10天内伤情如何。”

  不断的受伤和长期的养伤,严重影响了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的地位。在登陆意甲的前两个赛季,特雷泽盖非常健康,在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以14个进球排挤了大因扎吉,第二个赛季则以24球名列联赛最佳射手。但从前年开始出现问题,由于右膝盖受伤,只参赛17场并进9球;上赛季,他在冠军杯中右脚踝和肩膀受伤,这是尤文图斯在欧洲赛场和联赛中一无所获的重要原因之一;本赛季在乌迪内,他的肩膀再次受伤,终于手术。3个月后复出,再次出现脚踝问题。对于本赛季的情况,特雷泽盖说:“当然,这个赛季整个儿不对头,但伤病不是我最大的问题。上周五晚上,我的奶奶去世了。”

  祸不单行,与此同时,有关特雷泽盖下赛季走人的消息也不断传来。上赛季结束后,由于特雷泽盖在年薪问题上与球会的矛盾,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已经与巴塞罗那交涉转会事宜,但卡佩罗入主后,才劝说他和球会改变主意。但由于特雷泽盖本赛季一伤再伤,卡佩罗似乎也在失去耐心,据说他现在看中的是莫伦特斯和维耶里。

  关于这些传言,特雷泽盖表示:“我没有问题,我在这里挺好。我没有与球会谈过转会的事,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意卖我。我希望留下,鉴于这个赛季没有做出应有的贡献,我希望重新开始,在尤文图斯进100球,而且在国家队也超过普拉蒂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