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星归队皇马重祭七星连环阵 银河战舰强势欲豪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皇家马德里队在一场气壮山河的比赛中击败巴塞罗那,赢得国家德比的同时,也让西甲冠军的归属变得更有悬念一些,如果本周银河战舰能首先攻破莱万特的堡垒的话,那么随后比赛的巴塞罗那队将面临很大的压力。

  上周的血战以后,皇马最大的损失是主力后腰格拉维森休战,丹麦人本周由于脚部伤势一直没有恢复正式训练,如此以来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已经将他放在了比赛名单以外,以
让格拉维森专心休养。他的位置很可能由小将博尔哈接替,卢森博格并没有让皇马副队卢森博格

  菲戈本周前几天没有恢复训练,不过最近几天他重新归队,并最终出现在出征名单中,这也使得银河战舰依然可以排出自己的全部巨星阵势。只是菲戈的位置依然是一个迷,上轮他被雪藏的情况下皇马大胜,估计卢森博格不会大幅度调换阵容,菲戈有可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皇马年轻前锋波尔蒂略缺阵,不过这不会对银河战舰有很大的影响,欧文和罗纳尔多的锋线组合基本上已经定型,队长劳尔也只能在两人身后游弋。

  在本赛季第一回合的交锋中,皇马主场5-0大破莱万特,本赛季莱万特主场6胜4平5负,皇马客场7胜3平5负,显然银河战舰无论是实力还是士气都要压倒对手。

  皇家马德里客场出征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塞萨尔;

  后卫:萨尔加多,萨穆埃尔,布拉沃,帕文,埃尔格拉,罗伯托-卡洛斯;

  前卫:索拉里,菲戈,古蒂,齐达内,贝克汉姆,博尔哈;

  前锋:罗纳尔多,劳尔,欧文。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明天凌晨1点30分延播比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皇家马德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